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未来办公特展3月亮相上海,重塑办公空间新生态!

未来办公特展3月亮相上海,重塑办公空间新生态!

2887 来源:去展网 2024-02-26 10:00:54
2025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 Shop Plus经过多年在酒店业、商业的深耕,在原有“Hotel+Shop”双核心生态圈中,继续扩容提升,增拓“Office&Public”办公及公共空间领域,探索专业前沿的办公空间趋势理念,打造“智慧办公和绿色办公”专业平台!并以“HSOP”的全新格局,汇聚地产商、设计公司,业主方、开发商等领先力量,以全球规角,思悟办公空间的更新与创变。

关于展会

上海未来办公空间展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知行晓政合力打造的办公特展,展会覆盖地产租赁与运营,空间设计与改造,设施物业、企业福利与服务、办公采购与消费的全生态场景,链接以建筑装饰材料、公共空间维护、办公室日常采购为主的供应端,并触达设计方及施工单位、办公楼宇与物业管理公司、公司行政管理人员的专业观众群体。

展会现场将集中展示智慧办公、墙/地面材料、户外设计、室内设计、智慧酒店、照明灯饰、智能控制系统、酒店用品综合、商业空间、商业设计等酒店及商业空间筹建与运营、汇聚卫浴/泳池/桑拿等领域各类品牌展商。

部分展商,敬请期待!

商贸配对

为了让参展企业实现订单交易、市场拓展和品牌展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办方定向邀请专业办公买家、并特设“商贸配对区”,聚焦大采购商、终端应用、订单需求量大等高质量买家,建立快捷、精准、省心的互动桥梁。

特展专区

沉浸办公体验区由多个国内外知名办公品牌集合而成,结合未来办公发展,以“智慧、绿色”的概念,搭建虚拟样板房场景诠释未来办公空间,旨在打造“未来办公方式”,打造办公空间美学范本。

办公环境的演变与发展,始终伴随着设计、管理以及技术等多领域的变革,现对于开放式办公、团队联合办公、智慧互联办公的形式也愈加提倡要……展会现场特设时尚办公嘉年华主题展区,传播时尚办公设计理念。

专题论坛

本届展会集结了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商业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大型地产开发集团代表和物业管理公司代表,围绕绿色办公环境设计趋势、智慧办公的创新与应用趋势等热点议题,举办一系列论坛活动,为新常态下办公空间及设计等行业带来启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