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引领汽车后市场可持续发展潮流

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引领汽车后市场可持续发展潮流

3107 来源:去展网 2024-02-21 15:04:12
2024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

2024-03-20 ~ 2024-03-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拥有深厚经验沉淀的国际性汽车后市场采购及专业服务平台,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紧贴行业绿色及可持续发展趋势,今年将全面围绕“可持续发展”主题,精心打造各大产品板块、主题专区及同期活动,着力展示后市场创新技术、产品及服务。本届展会将于2024年3月20至23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集结产业链众多企业,共同探索未来可持续发展方向,助力业界应对行业转型升级。

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20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同台亮相,整体展示面积达10万平米,覆盖八个展馆。作为AMR的传统优势领域,汽车维护与保修板块企稳向上,乘国内品牌崛起之势,成功吸引行业领军企业强势回归。2024年已确定参展企业包括RAV、安车、巴兰仕、百斯巴特、百思泰、法比特、固特异、海德、卡赫、路斯霸、纳可信、泰路、通润、星卡、英格索兰、永恒丰等。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迈入高速发展阶段,市场对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零部件与新能源汽车零配件产品的需求日益攀升,而汽车零部件板块一直是AMR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业界同仁关注。在今年展会中,汽车零部件板块的展示面积预计超过40000平米,涵盖S11、S12及S13号馆,汽配领先品牌大幅扩充。截至目前,eBay、长立、菲尔、戈尔德、骆氏、欧迪恩、瑞立、瑞明、鑫田、易宏、玉环津力、正裕、中鼎等逾600家企业已确认参展。

绿色维修专区

随着我国近年来积极推广绿色消费,汽车市场转向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绿色维修成为引领汽车后市场的关键趋势。本届展会中绿色维修专区将继续成为AMR的核心亮点,强调绿色维修的可持续性价值观。该专区位于S16馆,整体展示面积达4000平米,分为大赛区、论坛区、培训区及独立展示区,聚焦环保汽车维修技术、设备和材料,同时集中展出新能源售后维修相关产品及服务与新能源检测、维修、喷涂等标准化工位场景,鼓励业界积极践行创新环保理念,促进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终端崛起,推动可持续发展

贴近企业战略需求,洞察行业未来机会,集结“经济格局、行业发展、技术趋势、革新产品”等关键元素,2024第六届国际汽车服务产业新趋势大会将再谱新章,于AMR展会同期举行。本届大会将邀请全球头部行业咨询公司、汽车零配件企业和渠道经销商,聚势赋能,共同探讨汽车售后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及企业创新路径。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第十九届汽车后市场“20佳”评选颁奖典礼暨Top20评选二十周年荣誉盛典。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秉持创新、实用、高效的评选宗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参选企业众多,备受行业关注,在中国汽车后市场中具有重大影响。

此外,AMR紧随行业热点,30余场重磅同期活动也会在展前至展中纷呈上演,包括2024中国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发展研讨会、第三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环保在行动主题论坛、汽车售后终端技术服务创新融合发展论坛等将聚焦最新政策和行业趋势,展望技术发展方向,紧密契合企业战略需求,帮助企业制定发展新战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