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贯彻市场化办展理念,一批国内外企业确认参展第四届消博会

贯彻市场化办展理念,一批国内外企业确认参展第四届消博会

3580 来源:互联网 2024-02-19 15:04:57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计划于4月13日-18日举办。目前已经有新加坡OSIM傲胜、德国卡赫、华熙生物、科大讯飞、新会陈皮等一批国内外企业确认参展,香港贸发局也将携多家港企参加。消博会的举办,助力了我国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更有效带动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向着合作与开放的方向实现新发展。

新老朋友汇聚,共享消费盛宴

据悉,今年消博会将陆续迎来一波“老朋友”,已有多个企业今年将继续参展;同时,今年还将有很多的“新朋友”加入,更有来自中华老字号、国货潮品的朋友踊跃参展,希望借助消博平台出海。

在消博会上首发新品是各大企业的展销亮点,比如在第三届消博会上,OSIM傲胜首次发布“OSIM傲胜养身科技”;德国卡赫全球首发两款新品,多功能蒸汽清洁机SC 5 Deluxe和无线多功能清洗机OC 3 Foldable;华熙生物旗下润百颜、夸迪、米蓓尔、BM肌活、三森万物、WO等子品牌发布多款新品;科大讯飞展出了以AI办公为核心的消费级智能硬件产品,带来了机器狗、书法机器人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希望通过展现前沿科技的价值和魅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

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继续加大对国际头部消费品品牌的招商招展力度,广泛邀请国际品牌携“新、奇、特”消费精品参展,加强对境外采购商、专业观众和媒体的吸引力,汇聚全球新酷潮品,实现“惠享全球”的效果,充分展现消博会作为全球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

多层次布展,贯彻市场化办展理念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将紧扣商务部2024“消费促进年”主题,举办“惠享全球”系列活动,秉承“办展、营城、兴产、惠民”理念,通过市场化办展,利用消博会平台带动消费促进、产业升级,营造“国际范、国潮热、海岛风”的海南形象。主展区将继续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将贯彻“全岛办展”的理念,按照“1+3+8+8”的层次在多地布展。

“1”指1个主展区,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主展区将设置8大展馆。“3”指主展区以外的3个分展区,分别为中免新消费场景展区、2024海口国际帆船游艇展、海南国际健康消费展。第一个“8”指8场主题活动,分别为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中国—爱尔兰生命科学交流对接会、海南自贸港国际教育主题活动、推动“以竹代塑 促进绿色消费”活动、智能家居主题活动、海南自贸港旅游康养主题活动、海南自贸港跨境金融主题活动、“她力量”时尚消费活动。第二个“8”指8类特色活动,分别为官方活动(爱尔兰主宾国及英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新品首发首秀活动、产品供需对接活动、自贸港系列政策说明会、系列报告及倡议书征集发布、全岛文娱旅游活动、消博之夜嘉年华活动、永不落幕的“消博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