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新增两个展厅,为展会注入更多活力

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新增两个展厅,为展会注入更多活力

2854 来源:去展网 2024-02-19 14:08:34
2025马来西亚家具展览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06天 查看详情

随着国际需求的激增,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的规模再次扩大,使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家具盛会在其30周年之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壮观。

这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展会将于3月1日至4日,在两个展览场地,即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和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WTCKL)举行。截至今日,两大展馆均已达到参展商满员的状态。

据主办机构英富曼马来西亚展览公司(Informa Markets Malaysia)指出,MIFF将迎来一个更繁忙的家具采购季,展会所积累的国际影响力将吸引越来越多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素质国际买家到访。

马来西亚家具展曾在2023年达到极为出色的成绩,迎来了673家参展商参展,创下了12.1亿美元的现场销售额,与2019年疫情前相比增加了19%。今年,主办方更为用心地优化展会,致力为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买家打造更有活力的营商环境。

MIFF 2024将涵盖17个展厅,面积达100000平米,展示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泰国、土耳其、美国和越南参展商的多样化产品和创新设计。

为感谢国际买家支持,展会再次推出特别访客计划,以先到先得的方式为首次到访的国际访客提供免费酒店住宿服务。与会者可以再次期待多个交流活动例如买家之夜和MIFF行业研讨会等多种交流活动,以建立更多联系并获得新的见解。

今年为配合展会30周年庆,MIFF家具设计竞赛(MIFF FDC)以“椅子革命:庆祝行业发展30年的创新与设计”为主题,挑战MIFF FDC的参赛者,让其创造一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并延续展会的传统,吸引年轻设计师加入这个行业。获奖者名单将在展会第三天于颁奖典礼上公布,同时颁发的还有最佳展位呈现大奖和卓越家具大奖。

自1995年以来,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现场总销售额累计达184亿美元,接待了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182000名买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