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第五届巴黎酒展闭幕,约有3900家参展商到场

第五届巴黎酒展闭幕,约有3900家参展商到场

3217 来源:去展网 2024-02-18 16:00:45
2025法国烈酒及葡萄酒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287天 查看详情

第五届巴黎葡萄酒展(Wine Paris)和巴黎酒展(Vinexpo Paris)于2月12-14日期间举办,该展会是法国最大的葡萄酒和烈酒专业人士盛会,展期3天,约有3900家参展商,迎来进出口商、餐馆老板和侍酒师捧场。

位于法国首都南部的凡尔赛门展览中心吸引了来约40000名参观者。主办方Vinexposium总经理鲁道夫·拉梅斯(Rodolphe Lameyse)表示,巴黎酒展“旨在为法国和国外酒商寻找各种商业机会”。

该展会自2019年创办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参展商。 与2023年相比,它们的展台面积增加了72%。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官方代表团首次出席,而意大利酿酒师占据其中一整个展厅。

巴黎酒展将为一些小型进口商因没有预算缺席而充当销售媒介。据拉梅斯表示,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正处于“转折点”。 除了气候变化对葡萄藤树的影响外,葡萄种植者还面临着成本普遍增加、购买力危机和地缘风险。

出于经济原因或出于节制的考虑,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消费量都在呈下降趋势,法国的葡萄酒消费量在60年内下降了70%。

全球酒业正在缩小,市场份额变得越来越重要。拉梅斯认为,创新和向高端市场发展是关键,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根据Vin et Société(一个促进和捍卫酒行业的组织)进行的一项研究,法国酒业年营业额达到600亿欧元,从制造到营销,创造25万多个全职工作岗位。2022年和2023年,法国每年出口各种酒饮料总额超过200亿欧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