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欧洲视听展ISE 2024:观众人数创下二十周年以来最高纪录!

欧洲视听展ISE 2024:观众人数创下二十周年以来最高纪录!

3338 来源:去展网 2024-02-18 14:12:55

欧洲视听展ISE 2024是其20年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该展会在巴塞罗那格兰大道展览中心(Fira de Barcelona Gran Via)举办,吸引了来自162个国家/地区的73891名经过身份验证的专业观众,创下该展会自2004年在瑞士日内瓦创办以来的最高纪录,也比上届展会增长了27%。

ISE 2024的参展商数量达到1408家,净展览面积达到82000平米。1月31日,该展会吸引了51617名参观者,创下单日最高参观人数。

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展示了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从显示技术和沉浸式音频系统到智能自动化和协作通信工具。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反映了视听行业对突破界限和增强用户体验的承诺。

ISE董事总经理Mike Blackman评论道:“在ISE展会二十年的辉煌历程中,我们见证了创新与协作的变革力量。ISE 2024不仅反映了定义我们行业的尖端技术,而且也证明了持久的创造力。我们期待继续致力于成为视听行业专业人士的全球平台。”

2024欧洲视听展的教育部分也非常出色。多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Shameen Obaid-Chinoy以及领先的数字艺术家Jeroen van der Most和Sofia Crespo精心策划了会议、研讨会和主题演讲,旨在提供有关新兴趋势、市场动态和技术突破的宝贵见解。其他知名演讲者分享了他们关于音视频人工智能、可持续设计和远程协作等主题的专业知识。与会者有机会参与有意义的讨论并获得实用的知识,以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下一届欧洲视听展ISE将于2025年2月4日至7日重返巴塞罗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