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全球玩具行业盛会的地位更进一步

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全球玩具行业盛会的地位更进一步

3404 来源:去展网 2024-02-08 14:05:10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274天 查看详情

纽伦堡玩具展Spielwarenmesse成功地捍卫了其在全球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领导地位:1月30日至2月3日,整个行业齐聚纽伦堡展览中心,参加本年度玩具行业的全球性盛会。来自68个国家的2354家参展商在此展示了其流行趋势和创新产品,参展商数量比去年增加了10%。除此之外,来自125个不同国家的57000名展会观众还获得了各种交流机会,以及关于大小孩玩具这一热门主题的大量灵感。

97%的参展商认为参加纽伦堡展会重要或非常重要。“作为行业领头展会,纽伦堡玩具展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相聚相交相互沟通的地方。在其他地方很难找到这样的机会。”PMI Trading & Enterprise公司副总裁Ram Ronen解释说。“参观我们展台的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感兴趣的观众和媒体代表,比如新西兰、亚洲、欧洲、美国和南美洲。”Bruder Spielwaren公司CEO Paul Heinz Bruder补充道。根据Spielwarenmesse eG董事会发言人Christian Ulrich的说法,中国作为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这次的出席恢复到了疫情大流行之前的水平。此外,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等中亚地区也形成了一种动力,部分弥补了俄罗斯的缺席。去年已经非常受欢迎的美国也跻身十大观众国家之列。

总体而言,90%以上的参展商对参展表示满意。纽伦堡玩具展以其焦点主题再次证明了其在行业中的推动作用。“我们对大小孩这一焦点主题特别感兴趣,很高兴将其作为新产品的一部分。”Fischertechnik公司总经理Thomas Bußhart说道。通过“生活游乐场——老少皆宜的玩具”特别展区、一项国际研究和一系列专家演讲,纽伦堡玩具展聚焦成人目标群体,为行业提供了商业灵感。

参展商对展会的配套活动和所提供的服务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100多家参展商邀请感兴趣的观众直接前往他们的展台,参加周四晚上举行的第二届RedNight活动。“与客户面对面交谈以及激发灵感的氛围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来自Iden集团的Waltraud Maria Iden说道。Vedes公司董事Julia Graeber也对这种积极的整体氛围表示赞赏:“纽伦堡玩具展是供业内人士深入沟通的活跃平台,体现了我们行业的热情和团结。”中型零售商和领先的零售集团(包括欧尚、亚马逊、好市多、米勒、塔吉特百货、Smyths Toys和沃尔玛)都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展会。

纽伦堡玩具展通过为不同目标群体提供各种接触与结识机会,增强了其面对面交流和建立人际网络的特色。在周五举行的第二届国际游戏发明者大会上,游戏爱好者们得以结识重要人士。第二届开放日活动也取得了成功,3200名终端消费者在周六涌入铁路模型展厅参加活动。“凭借其多样性、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和独特的服务,纽伦堡玩具展今年再次证明,它仍然是业界的国际聚会场所。游戏精神无处不在。”Simba Dickie集团CEO Florian Sieber总结道。

下一届纽伦堡玩具展Spielwarenmesse将于2025年1月28日(星期二)至2月1日(星期六)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