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组团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

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组团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

3261 来源:去展网 2024-02-04 11:02:08
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1天 查看详情

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以“尚古出新”为主题,将于3月6-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将以超过12万平米的展览面积,汇聚逾1100家品牌/企业,预计迎来超20万的专业观众到场。

数字经济推动着商业渠道的快速更新和迭代,把握渠道生态的多样性、针对性及精准度,是CHIC长期以来的立足之本。CHIC深耕服装行业30余载,积累了超过60万专业观众资源,CHIC 2024将不遗余力发挥商贸最大优势,助力服装品牌突破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想要在展会3天时间内最大限度提升商贸效果,提高参观效率,贵公司参观人数如超过六人以上建议申请组团参观,并可尊享更多专属服务。

专享服务

1、入场证件提前邮寄

2、持组团观众证件可从VIP商家通道快速入场,避免排队烦恼

3、组团观众将有展会商贸服务专人接待

4、根据组团观众的商贸需求,优先精准匹配优质展商

5、组团观众可优先预约所有现场活动

6、拥有专属大巴车证,乘坐大巴车往返展馆的组团观众,超过40人可向主办方申请大巴车证,免费停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