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紧贴市场需求,第三十二届上海酒店餐饮展再启新程!

紧贴市场需求,第三十二届上海酒店餐饮展再启新程!

3503 来源:去展网 2024-02-02 16:06:04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即将于2024年3月27日-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再启新程,HOTELEX正当时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酒店及餐饮展览会之一,HOTELEX上海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餐饮企业和专业人士参加,共同探讨行业内的创新发展和合作机会。

2024正当时!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汇聚万千商机,将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专业、高品质的行业上下游盛会。

打通文旅业,链接海内外

本届HOTELEX上海展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本届HOTELEX上海展采用全馆规模,预计展示总面积达40万平米,吸引超过25万位来自酒店餐饮、商超零售、休闲餐饮、食品饮料贸易、餐饮投资、旅游休闲等渠道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和进行商贸交流。

12大板块,3000+优质企业齐亮相

HOTELEX始终秉承传统与创新并行的理念,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凝聚行业智慧,为全球餐饮行业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展品将更加全面的涵盖酒店与餐饮产业供应链各环节,汇集3000+家行业头部企业,为买家带来新品发布。

展品类别涵盖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原物料、烘培原辅料及机械设备、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连锁资源酒店与餐饮全产业链展品,努力为全球餐企创造一个更为开放和高效的交流空间。

专业赛事论坛,紧贴市场需求

除了展商展品、服务的呈现,2024HOTELEX上海展也将继续带来一系列赛事、活动和论坛。引入世界级赛事及创办专业技能竞赛一直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赛事的举办将提升展会的专业观众参与度及带动展商积极参,有效推动行业发展,引领前沿的行业趋势。

展会同期的咖啡文化美食节、美酒文化节等活动,将携全球的咖啡和葡萄酒美食产业链,以及特色精品店亮相展会,将成为爱好者们的盛会。同时,2024 HOTELEX上海展现场将再次集结餐饮业的先驱、投资者、创业人、新老品牌的掌门人、业界专家。现场的头脑风暴、名家论道,涵盖餐饮业的方方面面。

全力以赴,蓄势待发

在春暖花开之际,随着经济的复苏与蓬勃发展,2024年3月27日-3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将与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再次相会。抓住行业重启新机遇,我们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