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厨房,卫浴展会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IPD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8.14~08.16 陶瓷地面材料石材 距离137天
2024年08.14~08.16 混凝土 距离13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AIPD),展会时间:2024年08月14日~08月16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2000平米,参展观众:3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10家。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Asia-Pacific Interior Decoration Industry Exhibition)简称AIPD,是一个专门展示装配式内装产业产品和技术的国际性展览会。该展览会由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

AIPD展览会将展示各种装配式内装产业产品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轻钢龙骨、隔断、吊顶、地板、墙面材料、智能家居系统等。此外,展览会还将设立各种专业论坛和研讨会,探讨装配式内装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和市场前景等话题。

AIPD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装配式内装产业制造商、供应商、零售商和专业人士参加。展览会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产品、拓展业务、建立联系和分享知识的机会,同时也为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整体卫浴、整体厨房、集成墙面及顶墙系统、集成地面系统、集成收纳系统、隔墙系统、全屋智能系统、管线集成系统、适老化设计、装配式内装施工、装配式内装解决方案、装修设计机构、新型绿色建材、装配式装修集成技术及部品、装配式精装整体解决方案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00299 热度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厨房,卫浴展会

厨房,卫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