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CIFF办公商用展:三大平台,打造行业标杆

CIFF办公商用展:三大平台,打造行业标杆

2513 来源:去展网 2024-02-01 13:59:47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4天 查看详情

中国 (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是全球顶尖、亚洲第一的行业标杆平台。本届展会以“办公新时尚,商用新思潮”为主题,展览规模再次扩容,布局进一步优化,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B区和D区三个展区,扩容至24个展馆,规模较2019年增长16.2%。

A区办公行业潮流发布平台

A区办公环境展区涵盖系统办公、办公配件、钢制家具等题材,提供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继续在5.1馆、7.1馆-8.1馆分别升级打造医疗养老、智能办公热点题材。

展区布局

1.1-5.1 2.2-4.2系统办公空间馆、5.1医疗及养老家具馆、5.2设计潮流馆、1.2智慧钢制空间、6.1-8.1办公配件馆、7.1-8.1智能办公空间

亮点看点

集合行业顶尖企业

集合行业最优秀企业,提供办公环境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以多种组合方式,呈现混合办公、无界协作的办公新模式。

设计潮流馆全面优化

动线优化:优化观展动线,打造沉浸式观展,优质设计品牌尽览无余,集中展示致力于设计、创新、研发的优质展商,展现办公商用行业设计新力量,饱览办公新趋势。

品牌优化:邀请众多知名商业设计品牌参展,包括欧美斯、科尔卡诺、谷腾、优否、优思佩、芬伦、聚美、Finest、优米勒、艾柯尼、科派、泰乐布斯、四优之美、声博士、佰家丽、华美等。

内容优化:一方面,邀请国内外顶级大咖策划,组织20余家知名设计机构打造业内首个办公商用设计师联展-“Linking设计星”特展,前瞻行业设计趋势,助力企业设计对接;另一方面,邀请国内外大咖,升级打造办公环境主题馆,同时将举办一系列高端论坛活动,给全行业呈现高品质、场景化、沉浸式的设计盛宴。

D区坐具趋势引领平台

D区办公坐具展区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办公坐具展示平台,2024年再次扩容,增加使用D区17.1和17.2馆,规模相比2023年增幅33%,达8万平米,为行业打造健康坐具,营造健康办公环境,呈现全球办公新思潮,一览国际先锋趋势。

展区布局

17.1-20.1 17.2-19.2坐具潮流馆、20.2国际品牌馆

亮点看点

引领健康理念

大力倡导参展企业以健康的理念,带来更多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众多健康坐具新品首发,为减少久坐危害,提升健康办公环境赋能。

呈现全球办公新思潮

国际化水平继续提升,邀请国内外顶级品牌,打造融合场景的国际文化商业复合空间新业态。

国际品牌馆全面升级

品牌升级:广泛邀请国内外顶级办公品牌参展,整合资源创新展出方式,聚合国外大牌,打造国际办公潮流空间;

功能升级:国际交流全面恢复,国际品牌馆成为中国品牌与世界品牌同台竞技的主舞台,世界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

影响力升级:D区广交会堂投入使用,各大知名品牌将在此发布新品,举办众多行业活动,国际品牌馆将成为行业趋势的风向标。

B区商业空间项目首选平台

B区公共商用空间展区打造学校、酒店、机场、体育馆等一系列公共商用空间项目呈现平台,构筑办公+商用的新发展格局,呈现行业的多维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极致商用空间。

展区布局

9.2-10.2酒店工程及室内软装馆、10.2-11.2校园家具空间馆

亮点看点

呈现多元化商用空间内涵

展示公共商用家具、校园家具、酒店家具及软装三大商用家具题材,以多元化公共商用家具制造商阵容,呈现丰富的商用空间内涵。

展示具有发展前景的细分题材

受我国学校教育建设发展等市场环境影响,学校家具迎来发展机会。为助力科教兴国战略,展区汇集优质校具品牌,聚焦新风向,为行业和观众展现优质校园家具,为持续提升莘莘学子的学习环境助力。

2024年3月28-31日,第5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办公商用展与您相约广交会展馆,共享办公新时尚,凝聚商用新思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