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意大利米兰眼镜展开幕在即,温州瓯海区首团出海“抢订单”

意大利米兰眼镜展开幕在即,温州瓯海区首团出海“抢订单”

3239 来源:去展网 2024-01-31 16:27:23
2025意大利米兰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2-08 ~ 2025-02-10 距离开展286天 查看详情

1月30日上午,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飞往意大利米兰的航班上有一群特殊的旅客——125家瓯海眼镜企业共250余人一同前往参展2024年意大利米兰光学眼镜展MIDO。据悉,这是新年温州瓯海区组织的首个大型组团参展活动,也是目前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组团出海抢订单行动之一。

米兰光学眼镜展MIDO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眼镜专业展,在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展会将于2月3日至5日举行,面积超25000平米,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约1305家。其中,来自温州瓯海的参展企业总展示面积约3000平米,依托MIDO展会大舞台,瓯海企业将向全球展示温州眼镜的雄厚实力和产业水平,再次吹响“世界眼镜看中国 中国眼镜看温州”的口号。

“我们公司参加米兰眼镜展已有20多年,算是展会的老朋友了,展会商机很多,我们相信一定可以拿到更多订单。”浙江通达光学有限公司每年都积极参展,后续还将参加香港眼镜展、日本眼镜展等国际专业展会,力争开拓更多订单。 

近年来,瓯海区加快推进贸易强区建设,抢抓新年开局订单充足的有利时机,按下组团出海“加速键”,提早部署意大利米兰眼镜展、意大利加答鞋展、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展、上海服装博览会等重点展会,力促外贸出口规模和国际市场份额双提升。

“这几年,政府每年配套拿出超3000万元的政策资金鼓励企业积极参展,重点展会最多可以享受到80%的摊位费补助。同时做好企业服务,如将参展工作列入对外开放增值服务的重要内容,安排人员驻点区政务服务中心,向企业做好政策宣传与解读。”瓯海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