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埃森园林园艺展:国际园艺行业下订单或进行投资的领先平台!

埃森园林园艺展:国际园艺行业下订单或进行投资的领先平台!

2843 来源:去展网 2024-01-30 11:54:19
2025德国埃森园艺园林花卉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1-31 距离开展274天 查看详情

埃森园林园艺展IPM Essen继续创造历史。尽管德国全国范围内发生铁路罢工,但仍有约36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1月23日至26日在埃森会展中心举行的IPM Essen 2024,探索来自43个国家的1403家参展公司的创新园艺技术和花卉设备。与往年相比,本届展会观众的国际化程度有所提高。

“在第40届埃森园林园艺展上,绿色产业再次展示了其与当代社会的相关性。正如我们在这四天里所看到的那样,园艺行业是强大和创新的行业。”德国北部园艺协会主席兼IPM Essen顾问委员会主席Eva Kähler-Theuerkauf说道。

IPM Essen是国际园艺行业下订单或进行投资的领先平台,这一事实从71%的贸易参观者在自己公司内拥有采购权的比例中可见一斑(2023年这一数字为66%)。埃森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Oliver P. Kuhrt解释道:“这正是我们能够成功举办高水平展会的原因。尽管持续的铁路罢工严重限制了出行,但参观者还是克服困难来到了现场。”

可持续发展的园艺产业

可持续发展是技术展区反复出现的主题。例如,园艺技术创新中心提供了有关泥炭替代品和资源节约型生产的信息。随着人工智能的重要性日益增强,园艺业的自动化流程也有所增加。在IPM Essen展会上,展示了浇水机器人和自动杂草控制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新的特别展览“多用途车”展示了用于园艺的移动解决方案。

“IPM探索中心”展示了如何将可持续解决方案(例如用于包装和花盆的可生物降解材料)融入到贸易中,以及如何让客户对未来的绿色产品充满热情。可持续花卉也是焦点,德国花艺师专业协会(FDF)展示了如何将趋势主题转化为自己的业务。

再次参展意向高

总体而言,贸易参观者对2024埃森园林园艺展的评价非常积极,87%的人给出了1-3分(数值越小满意度越高)。 91%的专业观众表示有意明年再次参观。参展企业中,这一比例也很高,达到87%。下一届IPM ESSEN计划于2025年1月28日至31日在德国埃森会展中心再次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