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茶饮巨头供应商来了!HOTELEX上海展将于3月底盛大开幕

茶饮巨头供应商来了!HOTELEX上海展将于3月底盛大开幕

4163 来源:去展网 2024-01-29 16:02:10
2025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5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2024上海国际酒店乃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即将于3月27日-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新茶饮赛道,风起云涌

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新茶饮市场可谓风起云涌:一些品牌门店数量呈现爆炸式增长,一些头部品牌积极出海拓展,“初代网红”奶茶店则逐渐失去市场份额。我国新茶饮市场仍在持续扩张。行业普遍认为,2024年的新茶饮市场竞争仍然严峻,但市场规模巨大,发展潜力巨大,新的机遇正在酝酿诞生。

拳头板块,重磅出击

在国内茶饮行业日益“内卷”的竞争趋势下,沟通产品上下游,完善茶饮供应链,实现原料源头的品质稳定,才能满足市场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

作为全球酒店和餐饮业的采购殿堂, HOTELEX上海展深耕酒店及餐饮产业链30余年,已积累超80万买家资源。本次上海展作为HOTELEX展会的2024年首秀,即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届HOTELEX上海展全面延伸产业上下游,带来酒店与餐饮行业12大板块的优质资源。其中“饮品综合”板块集糖浆、果露、浓缩果汁、乳制品及各类设备等资源,更有各种饮品行业相关的专业赛事和论坛峰会等精彩亮相,是饮品从业者不可错过的年度行业盛事。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HOTELEX展会不仅涵盖饮品板块的精选展商,更有来自各个赛道的酒店与餐饮行业相关展商,上万展品等你来选,如果您有一站式采购酒店餐饮用品的需求,请一定不要错过这场行业盛会。

这里更有:

热力四射的赛事——咖啡、潮饮、披萨、面包等国际赛事现场呈现味觉盛宴。

思维碰撞的论坛——汇聚行业内知名专家和领袖,分享前瞻性观点,前沿资讯的交流。

精彩绝伦的活动——咖啡节、表演秀、发现剧场等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持续4天不间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