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第二十届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专业观众与参展公司数量激增

第二十届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专业观众与参展公司数量激增

3162 来源:去展网 2024-01-29 14:23:30
2025意大利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5-01-15 ~ 2025-01-16 距离开展261天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17日,第二十届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MARCA落下帷幕,参观人数超过20000人次,比上一届增加了18%;参展商数量创历史新高,总数达1100家,净展览面积达26000平米,比MARCA 2023增长26%。在国际买家休息室,250名出席活动的外国买家与参展企业之间组织并记录了超过2400场商务会议。

为了证明自有品牌在行业的中心地位,意大利总理乔治亚·梅洛尼与交通部副部长加莱亚佐·比格纳米和ICE集团总经理洛伦佐·加兰蒂一起来访。在开幕式当天发表讲话的还有意大利农业和林业部部长Francesco Lollobrigida(视频致辞)、意大利商业和制造部副部长 Valentino Valentini、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主席Stefano Bonaccini。出席会议的也不乏来自主要行业协会的领导人,包括意大利全国农民联合会主席Ettore Prandini、意大利有机食品联合会主席Maria Grazia Mammuccini和意大利天然产品协会主席Nicoletta Maffini。

主办方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总裁吉安皮耶罗·卡尔佐拉里表示:“我们对第二十届MARCA感到非常满意,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受到了超乎想象的欢迎,场馆和会议室总是挤满了人。展览产品的数量和质量令人惊讶,证实了意大利制造的卓越性。我要衷心感谢总理乔治亚·梅洛尼的来访,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参与这一非凡展会的专业人士、品牌和公司。”

“我们对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政府及相关行业协会高层的到来进一步强调了各机构对本次活动的密切关注。”意大利ADM总裁Mauro Lusetti说道。

下一届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MARCA将于2025年1月15日至16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