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全新升级跨界出圈,2024 ChinaJoy智能出行展区正式启动!

全新升级跨界出圈,2024 ChinaJoy智能出行展区正式启动!

6605 来源:去展网 2024-01-26 15:58:58

作为当今全球游戏及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第二十一届ChinaJoy将于7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4 ChinaJoy已正式公布展会主视觉及全新展会口号:初心“游”在,精彩无限!

历经二十年持续蓬勃发展,ChinaJoy以Z世代为核心受众,全面覆盖游戏、动漫、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智能出行展区、潮玩等数字娱乐多领域,全景呈现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盛况。疫情过后,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迎来全面反弹,参观人数高达33.8万人次,智能出行展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2024 ChinaJoy将继续推出智能出行展区、并进一步扩大招商规模。展区将囊括:传统汽车品牌、国内自主新能源汽车、通信设备制造厂商、出行平台、APP、网站及周边衍生品等。当前,智能化和网联化更加适应当前时代发展潮流和年轻人喜爱,自动化驾驶解放双手,必将融合到游戏和电子竞技等各个领域,必然产生更多关联和互动。跨界、跨次元、跨领域合作的趋势以后势必会火热延续下去。特此,本届 ChinaJoy 与智能节能汽车完美融合联手,全新打造智能出行展区,创造未来美好生活。

2024年,主办方将再次打造智能出行展区并全新升级。新能源汽车、通信设备制造厂商、出行平台、APP等全生态周边企业,已成为众多汽车品牌争夺入局的重点,ChinaJoy已逐渐成为车企提升自身品牌度的一大全新“阵地”。同时,本届ChinaJoy智能出行展区将实现全方位“破圈”,涵盖智能出行、智能车载硬件设备、改装车、涂鸦、汽车衍生品、汽车创意饰品、汽车后市场产品、汽车互联网制造商等,为各大参展车企提供了一个华丽而全新的产品优质化展示与营销舞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