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巴斯夫/惠普/联泰/汉邦/普利生等众多增材企业将亮相AM CHINA 2024

巴斯夫/惠普/联泰/汉邦/普利生等众多增材企业将亮相AM CHINA 2024

559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1-24 12:08:52
2025上海国际增材制造应用技术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增材制造技术是现代高科技领域极为重要的一环。美国麦肯锡咨询公司发布的“展望2025”报告中将增材制造技术列入决定未来经济的十二大颠覆性技术之一。增材制造技术在新兴产业领域的应用价值正日益显现,是智能制造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现代制造业的发展以及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契机。

目前,我国的增材制造产业规模达到约10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30%。同时,增材制造企业数量已超过1000余家。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医疗器械、模具制造等领域也在广泛应用增材制造技术。我国增材制造行业正成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未来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经济发展和创新驱动提供强大支撑。

基于此,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联合新之联伊丽斯上海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3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上海国际增材制造应用技术展览会AM China和第六届SAMA增材制造大会。展会和论坛以创新成果树立行业标杆、以龙头企业引领行业趋势、以丰富活动推升行业热度、以深度交流落实办会宗旨,贯穿增材制造产业全生命周期,多维度呈现增材制造产业全景图谱。本届展会将为您呈现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行业盛宴!

一览部分展商风采

巴斯夫、惠普公司、武汉易制科技有限公司、中航迈特增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威拉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泰科技、汉邦科技、西安欧中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物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众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升华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赛隆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Prismlab普利生、青岛博瑞科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武汉三维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复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亿纬三维打印科技太仓有限公司、InssTek、中体新材、博世、上海融跃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奥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云航时代重庆科技有限公司、Markforged......

此外,还有众多其他增材企业将亮相本次展会,为您提供更多选择和合作的机会。

中国钢研、悦安、3DCeram、铸金、骅骝、山特维克、赫格纳斯、旭阳、NANOE、敬业立德、恒基、费舍罗、LITHOZ、易欧司光电、天际智慧、迪富爱科、细川密克朗、纳博热、奥科、亚洲新材料 、能微、润泽、晶瑞、盈德气体、亚通、百特、巨子、如昂、汉纬尔、远洋、金瓷三维、容智三维、君璟、魅湃等等。

展览范围

原材料: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有机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生物材料 等。

技术/设备:选区激光熔融(SLM)、电子束熔融(EBM)、激光熔覆成型(LMD)、熔融沉积成型(FDM)、粘结剂喷射(BJ)、纳米粒子喷射(NPJ)、多射流熔融(MJF)、材料喷射(MJ)、选区激光烧结(SLS)、立体光固化成型(SLA)、数字光处理(DLP)、三维打印快速成型(3DP)等。

其他:激光器、振镜、三维扫描仪、软件、产品设计与开发服务、打印服务、技术服务、云服务平台、教育培训、质量管理等。

无论您是增材制造行业的专业人士,还是对该行业感兴趣的观众,AM CHINA都将为您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机会。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展会现场,与全球增材制造行业的顶尖企业共同探讨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