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火热六月再赴山东,康养盛会精彩纷呈

火热六月再赴山东,康养盛会精彩纷呈

2700 来源:去展网 2024-01-24 11:06:17
2024中国(青岛)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山东康养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6月27日至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规模新升级,聚焦康养产业新风口

面对飞速发展的市场规模和多元化的市场需求,2024山东康养产业博览会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共享国际康养产业发展成果”为主题,紧跟行业风向,从展会规模、产业板块进行全新升级,将重点研拓旅居养老、老年时尚用品板块。

展会规模升级:本届博览会在2023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增扩50%面积,总展示面积将超过30000平米,将邀约500余家康养企业和超过30000行业观众参与,助力华东地区康养产业的创新发展。

产业板块增扩:本届博览会汇聚国内外领先康养科技成果及服务企业,集中展示产品科研技术和品牌优势,在原有“康+养”的基础上,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将研拓旅居养老板块,为市民带来以慢行式、有内涵、有归属感的异地生活养老新模式,让老人体验“吃住乐行健”一站式服务,感受养老新定义。同时还将打造老年时尚用品馆,集中展示独具特色、时尚前卫的健康产品、食品、用品。

内容新维度,丰富活动助企惠民

除了丰富的展览内容,本届博览会组委会从前沿科技、商务对接、行业发展研讨、惠民服务等多个维度精心筹划了十余项精彩的同期活动。

开幕式

大会开幕仪式将于2024年6月27日上午9:18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东进厅举办。计划邀请国家民政部领导、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山东省民政厅领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以及青岛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

论坛

举办国际康养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共享国际康养产业发展成果”主题分享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举办老年慢病预防与健康管理专题论坛,邀请山大齐鲁医院、青医附院等专家进行现场分享;举办农村养老服务发展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就如何破解农村养老难题、农村健康老龄化发展方向、新时代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探讨。

招商推介会

举办2024中国山东(青岛)国际康养产业招商推介会,由山东省16城市的政府分管市长或民政局局长就各市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推介,邀请大型企业代表推介企业康养产业发展战略计划。同时,现场进行大型康养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双十佳”评选活动

举办“2024山东康养服务十佳品牌和2024山东康养产业十佳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将优秀服务品牌、服务产品推向市场,激励全省更多的康养企业创新发展。

2024山东康养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倾情投入,做好展会的组织筹备和保障工作,为参展企业和观众奉献一场规模宏大、展品丰富、活动精彩、供需匹配、精准对接的康养产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