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第30届古镇灯博会:构建灯饰照明专业采购实效平台

第30届古镇灯博会:构建灯饰照明专业采购实效平台

3833 来源:去展网 2024-01-23 15:01:4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18-21日,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古镇灯博会)将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盛大开幕。

自1999年,首届古镇灯博会在广东中山古镇横空出世。此后每届步履不停、革新不止,展会规模、展品种类、新品数量持续扩大,参与展会的客商数量持续攀升;30届蜕变求新,古镇灯博会多元探索,线上线下全面赋能,成为了企业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及推荐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商贸交流平台。

开创新标杆,从马路办展到国际展会

古镇灯博会以“马路展会”起步,从两年一展、一年一展,逐步演变为春秋两届、展店联动、前展后厂的区域特色展会模式。

如今,古镇灯博会已发展成为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大型盛会,每届吸引超10万国内买家,超130个国家与地区近8千海外专业买家前来观展,极大推动了国际贸易的发展和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开创了国内灯饰照明展会的新标杆,持续为中国照明灯饰行业、中山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能量。

展区分类更细化,主会场展品全覆盖

主会场展品覆盖全产业链,引进众多具备设计创新能力、照明工程实力的企业,900家品牌企业竞秀。将集中展示智能照明、家居装饰照明、商业工业照明、户外文旅照明、新能源储能、配件机械设备等全产业链展品,满足全球客商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主会场对展品的细分品类与展区划分进行了全新规划与布局,升级扩大G馆,增容深中品牌区,力求让广大不同细分领域的参展企业,能更有针对性、更精准触达、覆盖各自所需的客户需求。 

智慧驱动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时代

本届展会将聚焦智能、低碳、创新等产业新风口,围绕智能照明、智能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全面展示最新的智能产品、应用管理平台,呈现不同层面的核心照明技术及物联网照明解决方案。

古镇灯博会为智能全系列搭建了展示的平台,将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强各大灯饰照明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同期活动交相辉映,活动论坛全面升格

展会将同期举办多场重量级论坛会议及配套活动,邀请行业权威专家、学者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现场交流最新LED技术;举办品牌推介、商务洽谈等活动,充分发挥平台交流功能,共话产业前沿动态。

除了主会场将上演系列大型会议活动,各大分会场和商圈也将通过举办各类特色活动,为灯博会注入了强劲的活力和亮眼的元素,诠释永不落幕照明灯饰采购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