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2024全新出发!第37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展位火热预订中

2024全新出发!第37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展位火热预订中

2810 来源:去展网 2024-01-23 14:01:20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6届。在去年11月举办的SFE 2023上,12000平米展出面积、102个参展企业、50+场同期活动,吸引了38527专业观众,成为公认的连锁加盟行业风向标。

持续突破,再创新高,2024年精彩继续。第37届上海连锁加盟展即将于2024年3月27日-30日在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扬帆起航!

四大板块迎风口,全产业链赋能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自从2005年创办至今,SFE已在全国各地累计举办超过47场展会,成为推动连锁加盟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和市场信息交互的重要平台。2024上海连锁加盟展将持续深耕国内加盟投资市场,展示餐饮、零售、服务和连锁资源四大板块中的120+主流细分业态,行业标杆品牌与实力新锐品牌齐聚,预计全年参展品牌规模超过1000+。

专业观众邀约,搭建高效对接平台

作为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连锁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SFE得到了业界各方的认可。

展会累计接待超过200万的国内外专业观众。主要为寻求联营合作、更换加盟品牌、寻求区域代理、商务合作等目的,其中近50%的观众是初创寻找加盟品牌的目的。

现场精英荟萃,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专业的活动是优质展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SFE以自身在连锁加盟领域的影响力和对行业优质资源的强大整合能力为基础,在活动策划上始终聚焦市场需求。

展会构建了一系列贴合时下热点的高品质专业活动,包括行业高峰论坛、年度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品牌战略发布会及路演活动、商业资源配对会等。

这些活动汇聚了重磅嘉宾,呈现精彩内容,促进了多维度思想碰撞,为连锁行业的增值赋能,为品牌创新与融合开启更多可能。同样,这些活动也为现场参会品牌和投资人提供了思维碰撞的绝佳机会,助力他们了解行业趋势,促进交流学习。

2024年3月27日-30日,第3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F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