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第九届上海空气与新风展亮点有哪些?

第九届上海空气与新风展亮点有哪些?

4086 来源:去展网 2024-01-18 16:14:5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上海空气新风展作为世环会系列展之一,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与上海国际水展、上海管道展、上海暖通空调展、长三角建筑产业化博览会等形成全产业链格局以及强大的规模效应,共享观众资源,为参展效果保驾护航。

2024年上海空气新风展将致力于绿色建筑新风领域的技术搭桥,组织和策划超低能耗建筑主题论坛、装配式建筑工程论坛等技术交流会,从新风工程安装的角度来进行业内探讨。

权威机构支持,引领产业未来

本届展会已获得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低碳健康人居环境技术中心、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的大力支持。

2024年第九届上海空气新风展展品范围覆盖:空气净化/消毒设备、新风系统/换气设备、加湿除湿设备、空净新风配套产品、室内空气治理产品。同时,本届展会将会加大各应用领域空气解决方案的场景展示,邀请行业专家、知名代理商、工程商共同参与,旨在推动空净新风产业生态环境的规范化。

高效买家配对,助力企业商贸

配对会将在展会期间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优秀展商促成180+场专业有效的深度交流,专业配对团队将根据会员的资质、采购需求、生产力等信息,利用“展会”+“网站”双重强大数据库,提供精准配对、定向邀约、企业游学等服务,为买家和展商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链接体验,真真切切的实现了促成了双方达成合作。

业内权威行业颁奖

为了推进我国新风及室内净化行业的技术发展,2024年展会期间主办方将联合业内权威协会共同为业界企业颁发行业奖项,奖项类别包含但不仅限于企业奖项、渠道商奖项,还有企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创新奖、行业突出贡献奖等类别丰富的奖项设置,希望能通过这项活动能使新风及室内净化行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打造出更健康、更绿色、更舒适的健康人居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