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ISPO Beijing 2024圆满收官:再创运动生活方式新纪元

ISPO Beijing 2024圆满收官:再创运动生活方式新纪元

4174 来源:去展网 2024-01-18 11:57:49
2024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1-12 ~ 2024-0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12日至14日,再次回归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ISPO Beijing 2024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吸引了来自近500家参展商的700余个国内外品牌,品牌数较2023年增长超100%,迎来超三万名行业观众和运动爱好者。

展会涵盖冬季运动、户外运动、露营生活、城市运动、极限运动、骑行、车旅、滑板、匹克球等运动生活方式,展示了运动户外产业的前沿潮流趋势、创新产品及新技术,融合供应链、功能性面辅料等相关产业集群解决方案,为产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及方向。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表示:“经历了2023年的重启与新生,很高兴再次看到许多老朋友来展示过去一年的迭代成果,也更欣慰有诸多新面孔来到这里交流所得、达成合作。加速体育产业变革是ISPO进入中国20年来始终秉持的理念,ISPO将进一步促进体育和文化、旅游、商业的融合,关注产业趋势变化,持续为业态更新、品牌与产品的迭代及从业者与爱好者的交流提供平台。”

以加强多品类定位、促进产业间融合为出发点,以共同愿景为初心,ISPO围绕“户外+”生态积极促进新业态的发展和完善,拓宽了展会品类维度,促进了多行业联动,为行业伙伴进一步开辟和拓宽赛道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慕尼黑博览集团消费品类项目组执行总监Tobias Gröber表示:“ISPO关注的不仅是买卖,更将着眼于完整的行业价值链及运动的长期影响力,关注品牌、公司及其背后的故事,关注运动员、产品、可持续性、创造力和数字化。运动正在用更丰富的方式聚集更多人。ISPO将以运动新视角为座右铭,看见并放大运动在维护身心健康、创造聚合效应、促进可持续行为上的积极影响。”

备受瞩目的ISPO Beijing 2024落下了帷幕,ISPO也将以全新面貌迎来2024年的新挑战。

从一年两展到开辟南京站及厦门站,以嘉年华的形式将更新颖、更丰富的会议、赛事、互动体验和运动选择带给更广泛的运动爱好者和大众,ISPO的成长离不开众多展商、合作伙伴及观众的支持与信任。感谢所有业界同仁的关注、同行、鼓励与监督,ISPO将继续秉持初心,努力成长为更多元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产业变革与业态创新提供更优质的支持与保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