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助推中部绿色崛起新时代,首届武汉环保展10月盛大起航!

助推中部绿色崛起新时代,首届武汉环保展10月盛大起航!

3756 来源:去展网 2024-01-17 14:03:35
2024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为推动中部地区绿色发展,首届CIEPE武汉环保展将于2024年10月23-25日在武汉·中国文化博览中心盛大起航!这是一个集展示、交流、合作于一体的环保产业盛会,旨在为环保企业在中部开拓市场提供机遇,助推中部绿色产业崛起!

中部最大环保展,不容错过

主办方拥有18年广州环保展运营经验,广州环保展规模大、效果好,获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与参展商的普遍好评,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环保人共同期待的全国性生态环境全产业链交流展示平台!2024武汉环保展以“中部绿色崛起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观众数量将达25000+人次,将与广州环保展双展联动,强强联手,共享十八载环保资源库,共同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中部最大环保展!

武汉环保展将全面接入广州环保展资源库,整合资源,向在环保产业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观众发出一对一邀请,并邀请全国范围内的环境产业链上下游特别是终端行业商会协会届时到展参观,精准对接行业专业观众,推动行业内供需精准匹配。截至目前,已有7000+专业观众预约观展,近200家企业报名参展。

专业划分主题展区,洽谈采购一步到位

本届展会涵盖废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泵阀管道等生态环境全产业链,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与观众,将分设多个专业主题展区,如水处理展区、泵阀流体展区、废气处理展区、环境监测展区、环卫清洁展区等,呈现更加合理、明确的展区分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高峰论坛、采购对接会等轮番上映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4环境产业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大会、中部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峰会、中部大气污染防治及VOC治理技术展望等20多场高峰论坛、采购对接会等活动,携手众多行业嘉宾大咖一同分享行业趋势,探讨交流环保产业热点问题,促进产销对接,以国际化资源与视野助推中部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2024年10月23-25日中国文化博览中心,CIEPE武汉环保展诚邀行业新老朋友共赴武汉,共建中部绿色崛起新时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