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AID 2024:破养老产业迷思,领银发经济浪潮

AID 2024:破养老产业迷思,领银发经济浪潮

3580 来源:去展网 2024-01-16 15:00:30
2024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上海老博会AID始创于2000年,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特别支持,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历经24年的发展,AID已然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一流的综合性福祉行业博览会。

近年来,AID正式通过了UFI国际展会认证,在展会内容、组织、国际化及专业化等维度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此外,AID不仅自2020年起多次被列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更在近年被陆续写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本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上海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文件,成为推动养老产业发展、促进提质增能的重要平台。

在此背景下,2024年上海老博会AID将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三大主题,开设包括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以及健康管理在内的六大展示区,预计吸引来自全球的450多家参展企业及55000+观众共聚一堂。

以AID为支点,撬动福祉行业潜力市场

上海老博会经过24年行业洗礼,拥有超85000+精准专业买家资源库,观众数量和质量业内有口皆碑。作为行业一线博览会,AID以上海乃至长三角最新产业成果吸引各地政府买家团,以高端前瞻性论坛汇聚金融、保险、地产、机构等高净值人群,以多样性细分领域垂直会议、活动吸引行业协会、社会组织、一线从业者,更以万余种最新展品汇聚来自全国的运营商、贸易商、经销代理商以及一般消费者等等。

以AID为高点,纵观养老产业发展脉络

AID通过上海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高峰论坛、养老产业推动者峰会、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等系列年度高端会议的打造,分别从中国养老行业顶层设计产业性前瞻、行业一线运营模式前沿性分享,以及养老机构管理实操经验探讨等角度,吸引了大量包括政府、金融、地产、保险、养老机构等的专业人士关注;同时,AID联结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策划、举办的同期活动、沙龙,也汇聚了各垂直细分领域专业从业者的深度参与,如适老化改造标准化沙龙、安宁疗护探索沙龙、认知症主题展区等等。

2024年6月13-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AID 2024上海老博会与您共证中国养老新时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