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2024印度文具展及企业礼品展将迎来哪些参展品牌?

2024印度文具展及企业礼品展将迎来哪些参展品牌?

4306 来源:去展网 2024-01-15 10:04:15
2025印度孟买礼品及赠品展览会

2025-01-23 ~ 2025-01-25 距离开展270天 查看详情

法兰克福印度展览公司将于1月18日至20日在孟买展览中心举办2024年印度企业礼品展Corporate Gifts Show以及第七届印度文具展Paperworld India。为期三天的活动将是350多家参展商(包括100多家新参展商)的精彩展示,并将在展会期间见证多款新产品的发布。

这两个同期举办的展会将为行业领导者提供一个了解纸张、文具和企业礼品行业所有发展、创新和趋势的联合机会。对于批发商、零售商、分销商以及跨类别有影响力的买家来说,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平台,可以探索领先品牌的最新产品。

根据IMARC Group最近的一份报告,2023年印度学校文具用品市场价值为23.779亿美元(全球:957亿美元),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49亿美元(全球:1275亿美元),全球和印度市场都显示出向上增长的轨迹。

Paperworld India 2024将展示书写工具、创意材料、绿色文具、办公用品、纸张/纸制品、打印机/墨盒、学习用品和教具等。参展商来自德国、中国台湾、韩国、美国、英国、法国和捷克等国家和地区,参与品牌包括:思笔乐、Penlux、Dorcp、Nasa Products、施德楼、Windsor、Pebeo、Koh-I-Noor等。

TechSci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消费者偏好不断变化和礼仪意识不断提高的推动下,到2029年,印度线上礼品市场规模将达到725.6亿美元。企业礼品也是印度礼品市场强劲增长的重要贡献者,产品范围广泛,包括办公配件、小工具和促销品。该报告还指出,线上礼品和个性化礼品等新趋势正在重新塑造印度市场。

2024年印度企业礼品展展示范围涵盖化妆品、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厨具、装饰品、箱包、服装、手表、糖果和美食等产品类别。瑞士军表、孟买剃须公司、Mobitech、Phool、Ambrane、Xech、潜艇笔、米顿罗、Godrej Securities和三叉戟等品牌将展示他们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Raj Manek分享了他对即将到来的展会的热情:“很高兴看到印度文具展和企业礼品展的规模随着每一届的成功举办而不断扩大。此外,本届展会有100多家新参展商,这再次体现了其对于那些充满活力的创新公司的吸引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