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粉末冶金等新材料行业盛会临近!业界精英齐聚上海谋发展

粉末冶金等新材料行业盛会临近!业界精英齐聚上海谋发展

366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1-10 11:55:52
2025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由新之联伊丽斯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展PM CHINA将于2024年3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展会致力于搭建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优质平台,汇聚国内外优秀企业和业界精英,分享世界领先的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

您不仅可以看到粉末冶金/硬质合金/注射成形/等多个领域的前沿产品和技术在汽车、航天航空、电子、通信、新能源、医疗等行业的多样化运用。还能通过同期相关论坛、产品推介会和云直播活动了解行业最新走势,解读行业发展前景。

展会规模

部分知名参展商

中国钢研、保来得、鹰球、海昌、丰立、家声、华司特、力森诺科、巴斯夫、赫格纳斯、恒普、亘易隆、悦安、龙鼎、金川、鲁银、天智、萌达、美扬、慧金、铸金、恒基、雅豪、天一、大冶、卓创、建丹、昶丰、日制钢、SACMI、PVA、ALD、敬业立德、奥科、宏佳、铂韬、天通吉成、星特烁、鑫信、象上、凌起茂业、汇腾、黛丝、炻展、斯百睿、海力、六度、诺恩、百世康、颍川、汇众、依司特、中曙、银河化学、天工、润智、如昂、晶瑞、双耀、博立、赣机、南方科技大学、金研、空气化工、铂科、液化空气、众立、众德祥、盈德、钜晶、骅骝、宏康、天源、北矿、木村、瑞德尔、宏工、润泽、株洲精钻、东莞红铭、四川精瑞等等。

展览范围

原材料:铁基粉末、有色金属粉末、雾化粉末、难熔金属粉末、不锈钢粉末、非金属粉末、钨粉、碳化钨粉、钴粉、镍粉、铬粉、碳化物、氮化物等

机械设备:烧结设备、成型设备、制粉设备、检测设备、磨削机床、线切割、电火花、各类气体供应装置等

部件产品:铁、铜、铝、不锈钢基烧结零件、注射成型零件、电工合金、磁性材料、硬质合金与难熔金属、切削刀片类、耐磨零件类、木工刀具、圆型锯片、密封环、喷嘴等

检测仪器:粉末化学成分分析仪器、粉末物理性能分析仪器、合金性能分析仪器、合金微观组织分析仪器等

专家齐聚共商行业未来

第十二届上海注射成形论坛

时间:2024年3月6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第十六届上海粉末冶金产业论坛

时间:2024年3月7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第六届SAMA增材制造大会

时间:2024年3月6-8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4上海粉体加工与处理产业论坛

时间:2024年3月6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4 中国磁性材料发展暨碳达峰碳中和论坛

时间:2024年3月5-7日 地点: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

第五届上海先进陶瓷前沿与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2024年3月5日 地点: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

2024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2024年3月7日 地点: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

更多精彩报告持续更新中......

五展联动,勾勒产业全新发展蓝图

PM CHINA 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集粉末冶金、先进陶瓷、磁性材料、增材制造、粉体加工5大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展览会,拥有广泛的国际知名度和全球影响力。

5大产业链汇聚来自全球汽车工业及轨道交通、电子电器、航空航天、生物医疗、机械重工及其他行业、消费品以及相关高校院所、证券/投资单位等多个领域的观众。共同探讨和分享最新的制造技术、创新理念和发展趋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