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110届糖酒会全面转型升级,将延伸为城市盛会

第110届糖酒会全面转型升级,将延伸为城市盛会

4295 来源:去展网 2024-01-08 17:01:01
2024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将于2024年3月20日-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糖酒会将全面转型升级,创新推出“展、会、城、节”四大板块,打造全球标杆性消费类城市节日,引导客商与成都各行业“过完春节过春糖”。

三大升级,展会更国际化服务更优质

作为国内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瞩目的行业盛事,糖酒会一向是行业的“风向标”与“晴雨表”。第110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32万平米,总体规划11大展区,细分设置14个特色专区。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将设置传统酒类、饮品及乳制品、包装及供应链三大展区,并在其中细分酱酒、清香酒、川酒、保健酒、茶饮、乳品及冰淇淋、中国白酒金三角产业链7个特色专区。

第110届糖酒会将在展览品质方面迎来三大升级。一是更加“国际化”,在西博城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和进口食品展区,截至目前,法国、阿根廷、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格鲁吉亚等国家和地区已确认将在酒类展区以政府或商协会组团形式参展,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将在食品展区组团参展;二是开辟乡村振兴主题区,联合头部电商举办乡村品牌节,带动相关区县特色产业发展;三是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系,系统加强展会功能区建设,着力提升到会客商出行、进场、餐饮等服务体验。

汇聚行业价值,搭建行业思想交流平台,第110届糖酒会还将围绕食品酒类行业关键领域与热点话题,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打造“CFDF30人论坛”、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颁奖典礼暨开幕盛典、CFDF全球食饮产业发展大会、全球酒商大会等数十场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邀请上百位业内专家和企业领袖进行思想交流、信息沟通,打造极具影响力的食品酒类行业高端会议论坛平台。

展城融合,将展览盛会延伸为城市盛会

会展关联性强、外向性高,在撬动产业升级、促进消费增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显著。据糖酒会组委会统计,第108届全国糖酒会会前和会期,数十万客商进入成都,有效拉动了成都市第三产业消费市场。

本届糖酒会将充分践行“展城融合”发展理念,在糖酒会举办前及开展期间,以客商聚集酒店为中心,以“糖酒会天下”为主题,开展主题市集、美食节、购物节、美酒节、消费节、旅游节等一系列融合活动,为成都加快建设夜经济、首店经济,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增添新动力、注入新内涵。

当会展业与城市发展相互协调、相互促进时,会展业和城市之间的发展才能更加高效。成都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称,作为综合性极强的产业,行业中一直有“办好一个展,带活一条链”的说法。“城市每举办一场大型展会,链条的每一环都会在交流中进步,办得多了,环境也就趋于成熟。”信息流、资金流、商贸流等加速流动,助推新技术推广和生产效率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