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近500家企业已确认参展,LET 2024招展进度创历史最高纪录!

近500家企业已确认参展,LET 2024招展进度创历史最高纪录!

4900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1-08 11:56:52

参展LET 2024广州物流展的热潮正席卷而来!目前已有近500家企业确认参展,“黄金展位”引发狂热追捧,供不应求!确认参展企业数量激增,已超预期规模!

2024上半年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最炙手可热的华南物流科技盛会——2024广州物流展将于5月29日-31日在广交会展馆D区燃爆登场,5万+㎡,6大展馆,品质与规模全面升级。650+家顶尖物流装备品牌同台亮相,超强阵容联合率先奏响2024年首支智慧物流技术应用“交响曲”,近20场重磅精彩活动亦将轮番登场,覆盖物流装备及上下游全行业热点。参展LET 2024,高效触达5万制造业用户群体,有效助力参展商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抢先剧透部分参展企业

广州物流展LET 2024精彩加倍,邀您共赴一场供需双向奔赴的“数智工厂·智慧物流”装备技术交流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