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有哪些亮点?为您揭示无限可能!

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有哪些亮点?为您揭示无限可能!

4856 来源:去展网 2024-01-04 11:14:30
2024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42天 查看详情

2024年6月9日至12日,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作为全屋智能和智能建筑市场的主要平台,此次盛会与广州照明展同期举办,将为您揭示智慧科技的无限可能!

主题馆探秘

全宅智能及智能影音主题馆

全宅智能及智能影音主题馆不仅是智能科技的集中展示,更是互联智能在家居生活和娱乐领域的完美融合。您将在这里亲身体验智能家居的便利,以及智能影音的沉浸式体验。从智能家电到楼宇照明、安防系统和遮阳智能系统延伸至影音娱乐领域,所有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将在这里一览无余。

全宅智能及健康建筑主题馆

全宅智能及健康建筑主题馆将让您置身未来建筑设计的绿色化和健康化前沿。这里将展示低碳、绿色建筑设计和净零能耗的前沿成果,并通过交互式展示和绿色建筑峰会,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未来智能建筑体验。

领先品牌展示

全球领先品牌汇聚!HDL河东电子、GVS视声、王力安防、联想、优智者、宝太电子、十二时、天朗智通、讴亚电气、阿乐特控、云豪铝业、智汇云、聪讯智能、天朗电器、嘉路、艾迪明、三星、UnitLink、派对屋、潘神家具、博爵、一禾音视频、LG、声博士、博孚、佳普、中星北斗、力合微等一众行业知名企业将展示最新的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智慧影音和智慧酒店技术及智能化解决方案,给您带来一场前沿科技的盛宴。

行业论坛和交流活动

2023年的多场智能建筑相关论坛已获得业界广泛好评,60多位行业专家探讨了绿色建筑、数智化应用、智能照明等近40项议题。今年,我们将继续携手业内顶尖专家,为您带来更多前瞻性议题和未来技术展望。

马上登记,畅享智能盛宴!

提前预登记参观GEBT 2024,您将获得:

1、快速通道进场,节省等待时间,即刻探索最新科技成果。

2、免费论坛活动参与,听行业专家分享见解,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3、免费邮寄参观证,便捷获得入场证,无需排队领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