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先进陶瓷行业大咖齐聚这场重量级论坛,揭秘未来发展趋势!

先进陶瓷行业大咖齐聚这场重量级论坛,揭秘未来发展趋势!

538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1-03 16:07:54
2025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第五届上海先进陶瓷前沿与产业发展论坛作为2024年行业首场盛会,将汇集在先进陶瓷材料领域享有盛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大学和中科院的教授专家、国内外顶尖先进陶瓷企业的技术高管,聚焦先进陶瓷领域热门赛道,交流和分享当前先进陶瓷材料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市场、新动态。


把握东部产业集群优势,乘利好之风加速产业腾飞

上海作为全国经济中心和创新引擎,拥有卓越的产业基础和创新实力。如今已形成以新能源、半导体产业、电子封装、消费电子、光伏和风电、轨道交通等为代表的优势产业集群。除此之外,一流的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便捷的交通网络、优质企业和人才等皆为先进陶瓷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合作机会。

背靠品牌展会,共享广阔市场

除论坛活动以外,2024年3月6-8日,主办方还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展会累积了深厚的行业资源、出色的客户关系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程陶瓷专委会、中国先进陶瓷产业联盟、清华大学等多家单位的支持助力下,已然成为我国先进陶瓷领域对话交流与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现场将展示先进陶瓷全产业链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创新思路与研究成果得以应用和验证,方便参会者接触到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汇聚全球英才,厚积薄发再迎新程

创办于2019年的“上海国际先进陶瓷前沿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四届。作为全国先进陶瓷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涉猎范围最广、内容最丰富的技术交流平台,每届论坛均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精英人士参会,推动学术界和产业界建立对口合作和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强产学研深层次互动,促成数百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论坛报告

武汉理工大学:高性能陶瓷材料制备新技术

华南理工大学:高熵陶瓷材料研究进展与应用分析

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热管理陶瓷材料的研究与应用

德国博世集团:精密陶瓷零部件的3D打印技术应用新进展

清华大学:陶瓷材料烧结技术发展及应用状况分析

中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氮化硅陶瓷制备技术与产业发展状况

韩国江陵大学:韩国先进陶瓷产业及应用发展趋势

更多精彩报告持续更新中......

同期展会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行业大展,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将于2024年3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迎来第16届盛会!展会搭建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优质平台,汇聚国内外优秀企业和业界精英,分享世界领先的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