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预登记开启,广东泵阀展邀您打卡行业开春首展!

预登记开启,广东泵阀展邀您打卡行业开春首展!

4108 来源:去展网 2024-01-03 10:04:45
2025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0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荷瑞展览有限公司、英富曼会展主办的第八届广东泵阀展将携手广东水展于2024年3月5-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展示规模将达36000平米,汇聚800多家展商,预计将吸引超2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与。

展会亮点抢先看

1、千家优质展商诚招广东、广西、江西、福建等地区经销代理;

2、第七届广东省建筑给排水设计盛会齐聚华南建筑设计工程师;

3、携手广州市政总院,推出第七届市政给排水设计师大会;

4、首届工业节水与水处理大会强势来袭,涵盖冶金、纺织、医药等行业领域,精彩不容错过;

5、50+协会及媒体深度合作,力邀建筑/市政设计院、污水厂、水务公司、工程公司经销代理以及石油、化工、电子、制药等终端行业观众到场;

6、现场举办采购商大会,直面精选供应商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

7、同期举办广东水展,双展联动,打通污水成套设备上下游产业链。

展商云集,共商泵阀行业新趋势

2024广东泵阀展携手广东水展双展联动,更依托姊妹展上海国际泵阀展的品牌优势,预计现场将汇聚格兰富、DAB、利欧、新界、西菱、南元、凌霄、三晶、南泵、百福、美宝、永力、西子、三佑、宝琦等800+品牌企业,吸引建筑/市政设计院、污水厂、水务公司、工程公司经销代理以及石油、化工、电子、制药等20000多名终端行业观众到场。

“会展”融合,把脉行业发展

展会同期将联合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深圳五金机电商会、广东化工交易中心、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市设计院、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及华南各大水务集团等专业机构举办“建筑/市政给排水”、“智慧水务”、“污水处理”、“工业节水”等十余场极具前瞻性的高端会议论坛,现场还将邀请到来自各科研机构、院校专家、企业代表的业界精英共聚一堂,助参展观众了解行业新动态,市场新热点,结识到更多的行业人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