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24广州家博会CIFF将展示前沿办公和商业空间趋势

2024广州家博会CIFF将展示前沿办公和商业空间趋势

7056 来源:去展网 2024-01-02 14:07:46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3天 查看详情

第5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2024广州家博会)将于2024年3月在广州分两期举行。展会包含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和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将于2024年3月28日至31日举行。

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是一个卓越的全球平台,也是亚洲领先的办公环境和商业空间行业基准。它以引领办公设计潮流和展示前沿解决方案而著称。展览主题广泛,包括系统办公、办公座椅、智能办公、公共商业空间、学校家具、医疗保健和养老护理、办公配件以及钢制家具。

2024年展会将扩大使用广交会展馆的A区、B区和D区,总面积超过24万平米。预计将有大约1100家企业参展,展会将围绕无界办公、健康座椅和多元化商业空间三大主题而展开,为不断发展的办公空间提供独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此外,展会还设有“潮流设计展厅”(5.2号馆)和“国际品牌展厅”(20.2号馆),引领行业潮流。

作为家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引领者,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是亚洲最大、最全面的专业展览平台。旨在突出上下游行业合作对开创家具行业美好未来的重要意义。以"链接未来"为主题,CIFM 2024将展示家具生产设备、家具五金和原材料。展会将在广交会展馆内设立21个展馆,总面积约18万平米。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参展,推出创新技术和突破性产品。

CIFM将设16.3号馆专门用来展示家居装饰材料和设计美学的创新灵感。该展馆将为家居行业提供原创设计、创新材料应用和功能升级。此外,展会还将推出“CMF Lab主题展”。这一举措旨在鼓励材料供应商和设计师之间的合作,同时突出2024年的新兴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