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深圳工业展ITES,凝聚全球优质企业引领新趋势

深圳工业展ITES,凝聚全球优质企业引领新趋势

5428 来源:去展网 2023-12-29 17:05:16

作为链通产业链交流的行业风向标,ITES深圳工业展将于2024年3月28-3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携手超2000家参展商在24万平米的超大展览面积上璀璨绽放,为观众带来贯穿精密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助力企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展览内容首发,凝聚全球优质企业

ITES 2024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精密制造、智能制造”的展览内容打造专业展示与高效交流平台。为观众带来沉浸感受工业创新成果与新兴产业深度融合的酣畅体验,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同期创新主题展及生态活动

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生态展将聚焦展示医疗器械产业源头创新、研发设计、制造生产全链条所需的核心要素;

深圳紧固件展携手带领30多家紧固件企业展示精密紧固件创新工艺;

深圳线缆工业展将带来线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涵盖各类线缆生产设备、末端自动化设备、连接器、线缆材料等,助力行业向“新制造”转型升级;

电子智能制造展围绕电子成品生产制造及采购各个环节,集中展示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方案、电子组装测试测量设备、PCBA 代工等,一站式解决生产制造采购难题。

巅峰对话中破译2024增量密码

展会同期,一场场融汇了趋势研判和犀利观点的巅峰对话即将引爆全场,为新年新征程开个好头。2024 ITES以“创新增效,科技降本”为主题,围绕精密制造、新能源技术、医疗器械、电子智造、智能制造等行业打造高质量系列论坛,齐聚全球领先企业及业界精英、权威机构的卓越领袖,传递市场趋势、前沿技术和应用案例。

一场场融汇了趋势研判和犀利观点的巅峰对话即将引爆全场,现场你将收获:

市场趋势内容:帮助企业了解行业风向、提供战略洞察;

前沿技术论坛:传递最新科研成果,引导研发方向思考;

应用案例分享:为企业提供方案选型及技术优化参考。

2024年3月28-31日,ITES深圳工业展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