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ITES 2024深圳工业展,同期会议论坛亮点剧透

ITES 2024深圳工业展,同期会议论坛亮点剧透

6242 来源:去展网 2023-12-29 14:05:13

以“创新增效,科技降本”为主题,2024 ITES深圳工业展将聚焦新能源技术、精密制造、医疗器械、电子智造、智能制造等热门应用行业,打造70+场高质量论坛,齐聚300+全球领先企业及业界精英,与15000+专业人士共探2024破局之道。

新能源技术系列会议

新能源行业可谓是当下最“卷”的行业。高速发展、竞争白热化的新能源产业,如何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有什么创新的工艺技术或材料?如何配套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ITES打造中国深圳新能源光储充及汽车产业发展大会及系列主题活动,将邀请行业协会、领头羊企业、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方案提供商等相关方参与,聚焦新能源创新技术工艺以及新行业/产品标准,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的市场机遇与挑战,为行业输出高价值内容。

活动亮点

开拓行业资源,打造产业上下游交流平台,1000+产业链企业参与交流与对接;

解读市场趋势,行业权威单位、领军企业代表分享,解读新能源市场未来趋势,助力把握新风口;

探讨核心技术,深入探讨光储充产业&新能源汽车关键制造技术,推动技术进步。

医疗器械系列会议

我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已进入行业经济的新周期,高质量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与此同时,医疗器械的核心零部件对智能制造、精密制造提出更高的要求。

对此,ITES将继续携手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巨头,举办IM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发展论坛及系列活动,聚焦医疗器械研发技术与尖端制造工艺,促进先进制造装备及技术赋能医疗器械研发制造系统,包含医疗器械研发、智造学术会议50+场,为医疗器械相关专业人士提供知识分享的平台,推动医疗器械合规先进制造,助力核心零部件国产替代。

活动亮点

全国40+家医疗器械商协会共同协办,预计25000+行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50+场次核心专业技术论坛、全国唯一的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专业盛会;

迈瑞医疗、GE医疗、飞利浦医疗、德尔格医疗、西门子医疗等数十家;高端医疗器械企业发布生态合作需求,寻找优秀供应商参与项目开发。

精密制造系列会议

精密制造企业深受行业周期影响,高峰期面临产能过剩、价格战以及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等压力;低谷期则可能面临需求不足和市场竞争加剧等问题。

为打通产业链采供双方的沟通壁垒,优化产品生产制造技术工艺,提升产品价值,ITES将开展精密制造系列活动,涵盖精密钣金、焊接切割、模具制造、模具设计、工业零件对接会等多类型主题,为精密制造产业链上下游赋能。

活动亮点

聚焦行业趋势、制造经验、技术应用创新等,邀请精密制造头部企业案例及实践分享;

从CNC机床、钣金设备、焊接技术、模具及零部件等,传播先进制造技术和理念;

汇聚终端及上下游,为精密制造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商务对接、资源互补的平台。

电子智造系列会议

话题方向:芯片、半导体、智能穿戴、工业连接器、AR/VR、柔性组装、供应链、出海

2023年,手机以及半导体市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供应链国产化是否会给电子制造行业带来机会?国产品牌手机的增长是否可以带动一批消费电子的发展?出海是否是企业发展的出路?

为更好探索消费电子的发展,给企业提供更多拓展思路,ITES邀请领头羊企业高层领导、行业专家及学者,组织汽车电子、机器人、新能源、智能家居与可穿戴等话题,打造电子智造系列活动,促进产业链的整合和创新,进一步推动电子制造变革及技术创新的进程。

活动亮点

超强阵容:汇聚著名行业分析师及全球头部买家于一堂,解码电子智造未来之路;

行业探讨:聚焦电子产业及半导体,共商热点行业的演变格局;

商务机遇:集结产业链上下游海量精英,精准对接商务需求。

更多热门行业话题论坛活动,敬请关注ITES 2024深圳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