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2024上海五金博览会,展商服务全方位升级

2024上海五金博览会,展商服务全方位升级

5186 来源:去展网 2023-12-27 15:26:29
2025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5-03-20 ~ 2025-03-20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及展会服务水平,本届博览会展商服务将全方位升级。

一、展商秀

1、卓越的引流效果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专业观众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便捷进入展商展示。

2、全方位展示

线上平台可立体化展示参展企业的企业信息、展位展品、现场活动等,让观众提前与参展企业零距离接触,提前了解参展企业基本情况。

3、多维搜索

专业观众可通过公司名称、类别、展馆等多个维度轻松找到意向参展企业。

4、人气展商

转发电子邀请函至朋友圈,系统将根据点赞、转发、关注、观众注册等指标自动进行展商影响力排名,抢占焦点位置。

二、免费线上宣传服务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全部线上自媒体渠道免费向本届参展企业开放,参展企业可提交企业最新动态、新品发布、企业产品、展会活动等信息,通过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抖音、微博、快手、视频号等全方位的自媒体平台实时发布,借助展会自媒体平台海量的关注量、强大的数据库和充足的曝光度,实现高效宣传,为线下参展活动赋能。

三、供需对接

参展企业及专业采购商可通过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及展商秀平台发布供需信息,从而便于供需双方快速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提高线下交流交易效率。

四、免费展品运输服务

本届博览会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免费展品运输服务,服务包括以下两种方案:A方案:货物直接送达至上海展运仓库,随后展品在上海展运仓库进行暂存,服务商将负责将展品运送至展馆内相应展台(此项免费)。B方案:货物直接送达至展馆门口,服务商将在展馆门口完成卸货,并将展品运送至相应展台(此项免费)。

五、展会知识产权保护

本届博览会继续设置展会知识产权办公室,为参会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与指导,进一步提高五金机电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保护企业合法利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