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埃及食品展续写成功故事,规模创纪录为2023年划下圆满句号

埃及食品展续写成功故事,规模创纪录为2023年划下圆满句号

6000 来源:去展网 2023-12-27 14:19:21
2024埃及食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1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2月14日,埃及食品展Food Africa和同期举办的加工包装展pacprocess MEA在开罗.埃及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参观人数大幅增加,国际参展商比例也很高。该贸易展览会由此确立了其作为非洲中东地区食品和包装行业领先平台的地位。

今年前往埃及参加Food Africa和pacprocess MEA的专业观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展会共有超过900家参展商、27500名参观者和超过500名特邀买家,为食品和包装行业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市场。这两场展会均由IFP Egypt和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联合主办。

此次展会共有九个国家展团,科威特是主宾伙伴国。参展商总共来自32个国家,包括希腊、德国、印度、巴基斯坦、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土耳其、中国、泰国和阿联酋等。

最高级别的战略合作

与埃及食品出口委员会、农产品出口委员会、食品工业商会、贸易工业部、包装出口委员会等机构的密切合作表明,Food Africa与pacprocess MEA联合举办可促进该地区食品和包装行业的增长。包括埃及供应和内贸部部长ElSayed Ali El-Moselhi、贸易和工业部部长Ahmed Samir、交通部部长Kamel AlWazir等高级政要出席了开幕式,这也突出了此次展会的重要性。

创新、可持续的业务发展

埃及食品展Food Africa今年是第八届举办,作为非洲食品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商、贸易商和投资者。此举再次推动了非洲食品工业在全球市场上的发展并促进农业和食品加工的可持续性。

作为贸易展览会的一部分的同期会议讨论了行业核心话题,例如物流对非洲食品运输的影响、埃及食品和农业预测,食品安全、农产品出口和新鲜农产品的未来等。此外,非洲粮食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阿拉伯国家资源委员会还组织了关于中小企业现代化的研讨会,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演讲者,包括政府代表、企业领袖和国际组织,分享了他们的观点,以促进非洲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增长。

先进的包装和加工技术

埃及包装展pacprocess MEA已是第四次举办。参展商将机器和设备带到了展会现场,为潜在买家提供了可观的包装流程。 三天的展会结束后,大多数参展企业均表示满意,他们计划在2024年再次参加。

另一亮点是全新设计的pacprocess MEA会议。在这里,小组讨论就行业可持续性、高效出口、品牌营销、循环经济等主题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下届埃及食品展Food Africa和加工包装展pacprocess MEA将于2024年12月3至5日再度同期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