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PM CHINA 2024将有哪些知名参展商到场?

PM CHINA 2024将有哪些知名参展商到场?

5065 来源:去展网 2023-12-25 17:04:05
2025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PM CHINA将于2024年3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与大家再次相聚。届时将有900余家优质企业集结亮相,45000平米展览规模为业界释放无限商机。

PM CHINA 2024将集结粉末冶金/硬质合金/注射成形领域各类前沿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有色金属粉末、铁基粉末、钨粉等高性能原材料,混料、成形、烧结、精整、后加工、检测等先进工艺和设备,以及高精密零部件产品等。


部分知名参展商

中国钢研、保来得、鹰球、海昌、丰立、家声、华司特、力森诺科、巴斯夫、赫格纳斯、恒普、亘易隆、悦安、龙鼎、金川、鲁银、天智、萌达、美扬、慧金、铸金、恒基、雅豪、天一、大冶、卓创、建丹、昶丰、日制钢、SACMI、PVA、ALD、敬业立德、奥科、宏佳、铂韬、天通吉成、星特烁、鑫信、象上、凌起茂业、汇腾、黛丝、炻展、斯百睿、海力、六度、诺恩、百世康、颍川、汇众、依司特、中曙、银河化学、天工、润智、思瑞得、如昂、晶瑞、双耀、博立、赣机、南方科技大学、金研、空气化工、铂科、液化空气、众立、众德祥、盈德、钜晶、骅骝、宏康、天源、北矿、木村、瑞德尔、宏工、润泽、株洲精钻、东莞红铭、四川精瑞 等等。


上届观众数据

上届展会共接待专业观众54506人次,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电子、能源、通信、医疗、化工、航空航天、机械设备 等多个行业,以及高校院所、证券/投资单位等多个领域。


共赴思想盛宴,抢抓行业风口

展会同期举办的第十六届上海粉末冶金产业论坛、第十二届上海注射成形论坛以及同期多场论坛将汇聚行业领袖、著名高校和研究所的专家教授、知名企业创始人及高管,纵观全球粉末冶金/注射成形/先进陶瓷/增材制造/磁性材料/粉体加工市场,围绕行业热点、政策、发展形势及未来布局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中国粉末冶金行业变革创新提供思路,为中国先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除多场精彩论坛,主办方创新活动模式,现场将举办多场优秀企业产品推介会/技术交流会,“云逛展”现场直播等拉进展商和观众的距离,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