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抢占中国西部美业商机,第49届成都美博会蓄势待发

抢占中国西部美业商机,第49届成都美博会蓄势待发

5318 来源:去展网 2023-12-22 14:59:56
2024中国(成都)美博会

2024-04-18 ~ 2024-04-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即将落幕,而2024的机遇已蓄势待发。第49届CCBE成都美博会将于2024年4月18-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围绕“产业升级、展商升级、观众升级”,搭建更加品质化的商贸、学习、交流平台,为中国西部及全国美业市场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展会简介

CCBE成都美博会创办于1997年,2016年进入全球知名的英富曼会展集团,与上海美博会CBE、亚太美容展Cosmoprof Asia、华南美博会SCBE联合成为集团旗下在中国的四大美妆展,串联全球美丽资源。CCBE聚焦中国西部,每年春秋两届,以“4+1模式”(即美业的专业线、日化线、医学美容、专业美发及国际品牌)展示美业全产业链,通过展、会、赛、秀、奖等多场景组合,为美业人搭建更具价值的商贸配对和交流学习平台。

展会亮点

聚焦“精准”:精准辐射中国西部美业贸易渠道;“4+1”模式全面展示产业链精准配对;

聚焦“专业”:CCBE26年组展经验提供专业服务;70%线下+30%线上庞大综合体;

聚焦“资源”:始于1997,26年美业资源积累;英富曼集团旗下品牌,共享全球美丽资源。

展馆分布

观众与展商分析

同期活动

第49届CCBE成都美博会开幕式

2024第10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

第2届创新原料产业大会

2024再生医学与抗衰老发展大会

2024双美融合创新发展大会

2024美甲美睫美牙纹绣交流大会

2024中国美业好产品大赏

2024中国美业好产品颁奖盛典

第13季特别美势高峰论坛

2024企业专场营销大会

......

目前,2024成都美博会展位预定正在进行中,如果您也想要开拓中国市场,抢占中国西部美业商机,那么,成都美博会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