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见所未见”的职服大世界!2024OUE上海展即将开启!

“见所未见”的职服大世界!2024OUE上海展即将开启!

5857 来源:去展网 2023-12-22 10:01:00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OUE职业装团服展创办于2012年,作为职业服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始终是行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展示企业新品、获取订单,买家开发供应商的优质资源综合平台。

2024年OUE职业装团服展将于5月8-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惊艳亮相!展会以“见.所未见”为核心定位,30000平米的展会规模,45000+专业观众,联合500+展商,助力职业服行业进步,提供产品专业、功能先进、设计时尚的职业服产业供应链生态。

同期展会

TCE服装定制展、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CWE 童博会、GOFE运动时尚潮服展、EFB服饰供应链展、TSE纺织新材料展、SDE牛仔产业展、CFE 服饰电商展、AME服装智能制造展

展品范围

1. 行政职业装

中高档西服、商务衬衫、商务夹克、商务大衣等

2. 职业工装

防静电工作服、防水工作服、防辐射工作服、防油工作服等功能性工作服

3. 行业制服

政府机关制服、航空制服、酒店制服、保安服、医疗制服等制式服装

4.商务休闲装

户外冲锋衣、商务T恤衫、商务羊毛衫、商务女装等

5. 服装配套配饰

领带、皮具、帽、丝巾、徽章、腰带

6. 职业装面辅料

纽扣、拉链、里布、无纺衬、胸棉、领衬、垫肩等

知名展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