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第27届中国宠物展CIPS圆满闭幕,明年广州再相见!

第27届中国宠物展CIPS圆满闭幕,明年广州再相见!

5659 来源:去展网 2023-12-18 14:04:22
2024中国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12月10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宠物展CIP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3场专业论坛、3场主题发布、9场权威赛事,超过120个国家地区的专业观众,聚集了世界宠物水族行业主力近千家参展企业,以展会为基点,打造国际营销平台。集中发布企业本年度创新产品,吸引数千位国际买家前来贸易洽谈、寻找新产品新卖点、了解行业资讯与动态。

今年是中国宠物展首次一年举办两届展会,从年中到岁末,从广州到上海。CIPS将继续推动产业升级与发展,致力于为宠物水族企业“买全球、卖全球”提供丰富的资源和支持!

精品荟萃

本届展会打破常规展会新品展示模式,全新推出以“NEW新启宠届,新意无界”为主题的新品活动。不再设立单独的新品展示区,这种展示形式更便于对新产品感兴趣的采购商直接与展商沟通洽谈。

引领宠物行业趋势性发展,首推“绿动掌印 宠爱地球”可持续发展活动,展示可持续发展新机遇,广泛传递前沿理念,注入行业发展新动力。参加活动企业现场获颁“绿色先锋奖”。

峰会凝聚力

第二届全球宠物电商论坛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了如何在跨境贸易、文化融合和消费者需求变化等方面应对挑战。与此同时,如何利用本地市场和文化优势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提高品牌忠诚度,助力宠物生态蓬勃发展。

第五届CGGC世界美容大会聚集国际知名大师,展示顶峰技术和绝学,发布宠物美容与洗护前沿趋势和国际潮流,与国际宠美接轨交流。CGGC世界美容大会不但关心宠物福祉,为宠物主提供了更多的服务选择,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新兴的服务就业岗位以及更多的市场机会。

备受关注的“长城杯”2024国际水草造景大赛、国际海洋景观大赛现场发布会暨水族景观市场发展及实际场景运用论坛也在现场举行。

第27届中国国际宠物展CIPS圆满闭幕!感谢海内外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媒体以及宠物爱好者观众的参与和支持!第28届中国宠物展将于广交会展馆盛大举办,期待与您广州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