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推动整个行业数字化转型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推动整个行业数字化转型

5681 来源:去展网 2023-12-15 11:59:57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08天 查看详情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于2024年2月26日至29日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Gran Via)举办,现已开放观众预登记报名。

您一定不想错过MWC现场多元化的主题演讲!嘉宾阵容包括Alef Aeronautics首席执行官Jim Dukhovny,他将分享设计和开发飞行汽车的经验;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Michael Dell将谈论戴尔作为电信公司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埃塞俄比亚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Frehiwot Tamiru将分享她对非洲电信公司的技术愿景;Xtend联合创始人Aviv Shapira将展示5G移动技术如何成为机器人技术的催化剂。

MWC 2024上的所有讨论都将围绕“未来优先”这一主题,现场议程将由反映最新趋势和技术的六个部分组成。这些话题将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九个大厅的17个不同舞台上呈现,包括“5G及未来”、“连接一切”、“人性化AI”、“制造DX”、“数字DNA”等。

推动整个行业和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长期以来展示互联技术如何改变移动行业,但现在该活动的影响力已远远超出了范围,反映出移动通信对垂直业务领域的影响。超过一半的MWC与会者来自移动行业以外的企业,而且每年的活动都更加多样化。

MWC是领导者聚集在一起完成交易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它年复一年地成为商业日历中的关键时刻。考虑到这一点,MWC 2024正在6号展厅创建一个中心,致力于将一系列协作区域和VIP休息室的领导者聚集在一起。

4号展厅将设有互联产业空间,邀请与会者了解移动技术如何改变四个焦点行业的面貌——制造、智能移动、金融科技与移动商务和体育运动娱乐。全球行业专家将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四天时间里登上互联产业舞台,探讨无人机的商业化、智能工厂中机器人的出现以及技术在创造世界中的作用等主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