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巴塞罗那包装展Hispack预定面积已超85%!余位有限先到先得!

巴塞罗那包装展Hispack预定面积已超85%!余位有限先到先得!

5010 来源:去展网 2023-12-14 11:57:13
2024西班牙巴塞罗那包装展览会

2024-05-07 ~ 2024-05-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巴塞罗那包装展Hispack将于2024年5月7日至10日在巴塞罗那Gran Via展览中心举行,众多包装行业的知名公司已确认参展。与此同时,Hispack 2024还采取了多项行动来提高其国际吸引力。

该展会由Fira de Barcelona与Graphispack协会合作举办,预计将在Gran Via展览中心2号和3号展厅汇聚720多家参展商。目前距展会还有不到5个月时间,预订面积已超25000平米,确认参展企业近600家。

到目前为止,参加上一届展会的公司中有71%回归,来自包装材料、包装制品、自动化等领域的约100家新公司加入。除西班牙外,土耳其、意大利、德国、法国和葡萄牙是迄今为止参展商数量最多的国家。

组委会主席Jordi Bernabeu表示:“我们对明年的展会抱有非常高的期望,2024年上半年Hispack将成为欧洲唯一的包装贸易展览会,这是企业展示创新包装解决方案并大规模吸引投资的机会。”

更多访客

Hispack 2024预计将吸引超过27000名参观者,为了达成这样指标,主办方与来自所有西班牙地区的包装品牌和中小企业,以及有具体购买项目的国际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并邀请参观,以便他们能够了解参展商的最新包装解决方案。因此明年展会预计西班牙国内观众数量将增长10%,国际观众数量将增长12%。

此外,巴塞罗那包装展还与食品、饮料、化妆品、药店、化学、汽车、建筑、零售等相关的各种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以便邀请他们参加现场各类活动。

新的国际化计划

在国际化方面,Hispack再次与Amec合作开展国际买家邀约计划,重点关注摩洛哥、突尼斯、波兰和墨西哥这四个西班牙包装企业感兴趣的出口市场。此外,还将在这些国家推出“Why Spanish Solutions”活动,宣传西班牙包装机械的竞争优势,而巴塞罗那包装展则是其最好的展示。

作为一项新颖的活动,Hispack将把亚洲视为重要的市场机会,激活两地供需公司之间的产业合作渠道。同时,国际专业人士的参观体验将得到显著改善,因为展会旨在为他们制定具体的内容议程。在这方面,所有国际参观者都可以使用位于3号馆的“国际商务中心”,在那里他们可以找到信息和建议,使他们的参观更加有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