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迪拜印刷包装展为什么能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重要活动?

迪拜印刷包装展为什么能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重要活动?

6792 来源:去展网 2023-12-14 11:09:16
2024阿联酋迪拜印刷包装展览会

2024-01-09 ~ 2024-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的包装印刷展览会——迪拜印刷包装展Gulf Print Pack将于2024年1月9日至11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对所有专业观众免费开放。

该展会汇聚了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包装印刷商、设计师和印刷买家,希望了解最新的技术,包括宽幅印刷机、数字瓦楞纸、单页纸喷墨、包装印刷机和数字装饰系统等。

主办方海湾印刷与包装公司展会总监Barry Killengrey说道:“我们很高兴自疫情以来首次重返两年一度的盛会。在此期间,印刷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发展,出现了数字装饰等新趋势,这增强了人们对数字技术、自动化和工作流程能力取得更多进步的渴望。”

Killengrey继续说:“上一届迪拜印刷包装展于2022年6月举行,当时吸引了来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和超过7500名国际参观者。”

Labelexpo Global董事总经理Jade Grace也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再次举办Gulf Print Pack。我们看到中东和北非市场正在发展一个关键趋势,即向数字化转型,这不仅适用于印刷和印后设备,也适用于将在展厅展示的工作流程。”

“参观者可以期待看到相册制作、标签、包装印刷以及地砖数字印刷等最新技术。中东和北非地区是包装印刷行业的重要市场,迪拜印刷包装展仍然是我们在该地区最重要的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