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2023越南五金展闭幕,规模较去年增长70%

2023越南五金展闭幕,规模较去年增长70%

6132 来源:去展网 2023-12-11 11:07:33
2024越南胡志明五金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2023年越南五金展VHHE于2023年12月7日至9日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经过7年的创办和发展,VHHE已发展成为越南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贸易促进盛会,为机械工业、建筑五金、劳动安全、安防设备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届越南五金展专注于塑造和发展行业市场,增强竞争力,并在五金商界和爱好者群体中传播DIY趋势。

规模较去年增长70%

尽管受到经济和军事冲突的影响,全球机械工具市场萎缩,但越南五金展仍然发挥了其作为企业之间“连接器”的作用,成功汇聚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家参展商,展示了1000多种产品和知名品牌,如Swisstec、Onishi、Hasekawa、CML、King Blue、Snap-on、Gateway、Deli Tools、Naniwa等。

展会共设400个展位,展览面积6000平米,重点展出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紧固件、建筑五金、配套产业5大品类。这些产品类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工程、制造、维修、组装和建筑等。

作为与VHHE 2023同期举行的知名活动,越南辅助工具展VSIF由胡志明市辅助工具产业发展中心(胡志明市工贸部下属)主办,凭借其在产品和零部件方面的实力,成功吸引了40多个知名品牌在展会上展出。

海内外企业重点展馆

在今年的越南五金展上,来自全球机械市场上具有一流竞争力的国家和地区的4个国际展团亮相,特别是中国、日本、印度和中国台湾,凸显了越南市场在吸引投资方面的能力,促进协作,构建全球机械产品供应链。

此外, VSIF展馆内的“胡志明市品牌区”和特色产品区成为焦点,介绍越南制造的机械和辅助工业产品,主要目标是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提高品牌知名度,促进出口,拉动消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