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现场洽谈氛围热烈,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圆满闭幕

现场洽谈氛围热烈,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圆满闭幕

4779 来源:去展网 2023-12-08 17:10:55
2024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2天 查看详情

12月3日,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湖)圆满闭幕。本届展会以“生生不息,向上生长”为主题,三天展期内现场人气旺盛,来自国内外的展商与专业观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合作,展会良好的实效性得到了众多展商的肯定,为酒食企业穿越周期,抢抓年底市场机遇提供了良好平台,为酒食行业持续增长做出了应有贡献。

现场交流洽谈氛围热烈

南京糖酒会作为国内酒食展中的重要品牌展会,历来以良好的展会实效性立足行业。通过多年市场深耕,南京糖酒会在全国尤其是江苏及周边省市经销商、采购商群体中具有广泛知名度,每届展会均吸引了大量优质专业观众入场参观。

在南京糖酒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采购商等专业观众齐聚展会现场,与展商进行了直接有效的交流洽谈。整个展期内,现场交流洽谈氛围热烈,人气火爆,为当前低迷的市场增添了活力。

酒食企业集中亮相

随着时间的推移,春节旺季销售市场即将来临。在此背景下,南京糖酒会的成功举办,其行业专业展会的特殊市场作用得以凸显,为酒食企业在接下来的旺季市场中更好地应对和布局提供了助力,也为专业观众打造了一场年终选品盛宴。

在本届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不同产区的浓香、酱香、清香等不同香型的优质白酒以及露酒、果酒、黄酒、啤酒及葡萄酒等不同品类酒种精彩亮相展会现场。

2023圆满收官,共同期待2024

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已圆满闭幕,这也标志着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2023年所有展会项目已全部圆满收官。在2023年,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为中国酒食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以良好的展会实效性回馈了展商信赖,以良好的行业专业展会平台为酒食餐行业搭建了高效交流对接平台。

2024年,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将继续以服务酒食餐行业发展为己任,全面推进旗下展会高质量发展,从国际化、实效化、规模化、品牌化四大方面进行提升,为酒食餐行业搭建高效、高质的交流合作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