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锚定IHE China 2024,共拓大健康产业版图!

锚定IHE China 2024,共拓大健康产业版图!

4779 来源:去展网 2023-12-07 15:02:56
2024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6-14 ~ 2024-06-16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创办于2002年,迄今已连续举办至第32届。IHE China围绕“健康中国,福佑全球”的主题,持续专注深耕大健康赛道,致力于打造大健康产业间的高效商贸链路,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展会展示内容涵盖保健食品及进口营养膳食补充剂、益生菌及肠道健康、医疗器械及保健养生产品、中医药及滋补品、氢健康产品及健康饮用水、妇幼健康、智慧养老及健康管理、保健品包装及生产设备、跨境医疗及医疗旅游等专业领域的上万种产品。

依托庞大的观众数据库,IHE China深入解构大健康产业商业采购以及终端消费需求,精准邀约国内外数万人次代理经销商、连锁药店、电商、商超百货、商协会等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洽谈。展会同期举办多场颇具专业性和前瞻性的论坛会议和现场活动。

整合优势资源,汇聚优质渠道

IHE China 2024深耕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重点邀约国内外领军品牌和专业采购商参加展会。通过整合产业链各端优势资源,展会助力企业构建高效对接渠道,打造完整完善商贸链条,实现产业各端高效交流与合作。

解构采购需求,深挖精准买家

IHE China 2024深耕华南销售网络,采购商网络辐射全国地区。展会深入解构不同题材、不同细分行业、不同渠道买家的采购需求,精准定位不同买家的人群画像,重点邀约代理经销商、中医诊所/国医馆、月子中心/母婴店、健康产品直营店、康养中心、全国连锁药店、进出口贸易商等多渠道专业采购商。

联动协会机构,广邀VIP采购团

与国内外大健康行业相关商协会、机构和组织深度合作,邀请会员企业单位负责人、采购代表和专业买家组团参观展会。VIP采购团来源涵盖连锁经营企业、生产加工企业、商超百货、电商/跨境电商、私域/社区团购等高端渠道买家。

专业前沿展会活动,共探行业新风口

论坛会议活动涵盖政策解读、营销创新、行业剖析、风口解构等热点话题,覆盖众多细分领域、消费场景和行业风口,与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意见领袖面对面交流探讨,满足客商学习知识、把握风口、拓展人脉、寻求合作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