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23年迪拜汽配展贸易观众数量同比增长21%

2023年迪拜汽配展贸易观众数量同比增长21%

5560 来源:去展网 2023-12-06 10:29:38
2024迪拜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2 距离开展226天 查看详情

迪拜汽配展Automechanika Dubai是中东地区汽车售后市场行业最大的国际贸易展览会,在10月初结束的为期三天的展会中迎来了创纪录的52082名专业观众,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1%

来自61个国家的1938家参展商齐聚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探讨该行业如何创造可持续的未来,同时聆听领先演讲者和专辑介绍整个行业所采用的最新技术。

法兰克福中东展览公司总监Mahmut Gazi Bilikozen表示:“2023年迪拜汽配展取得了巨大成功。来自161个国家的专业人士与我们一起庆祝展会二十周年,这凸显了该地区汽车售后市场行业的重要性。”

访客排名前十的国家包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印度、伊拉克、中国、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和阿曼,其中来自阿联酋以外国家的专业观众增长了15%。

横跨14个展厅和20个国际展馆,一系列新功能占据了整个展厅的主要位置,包括致力于探索替代燃料汽车、驾驶技术、数字化、互联和智能基础设施的“创新移动区”,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和效率。

展会期间,还推出了一场新的物流展,该展会将于2024年与迪拜汽配展同期举办,旨在推动全球物流行业发展。作为体验式展示的一部分,新展会将提供汽车行业与物流行业各个垂直领域之间的协同效应,同时利用阿联酋作为世界物流行业中心的地位,连接非洲、中东和亚洲。

Bilikozen总结道:“明年的展会已经开始筹备,我们希望在今年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汽车售后市场行业打造一个规模更大的展会,并欢迎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再次归来。”

迪拜汽配展Automechanika Dubai 2024将于明年12月10日至12日重返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