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ISE 2024:专业音视频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创新目的地”

ISE 2024:专业音视频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创新目的地”

5681 来源:去展网 2023-12-05 10:01:12

在过去二十年里,欧洲视听展ISE一直是专业视音频和系统集成领域值得信赖的平台。ISE 2024将于1月30日至2月2日重返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董事总经理Mike Blackman表示:“毫无疑问,ISE是您的创新目的地,拥有超过1200家参展商和有史以来最大的展览面积,与会者将有机会在ISE 2024现场发现大量突破性技术。当然也不要错过我们的主题演讲!它将深刻地展示视听行业如何塑造我们的日常生活。”

ISE 2024的主要亮点

七个扩展技术区:ISE 2024提供了广泛的最具创新性的公司,可以满足各种兴趣。从音频、内容制作、数字标牌、户外广告到舞台技术、智能建筑、通信技术,您将在ISE找到一切。ISE再次发展壮大,现在也将占据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的1号馆和4号馆。1号馆将展示灯光和舞台技术,而4号馆则为内容制作发提供了新的地点。

作为2024欧洲视听展的新成员,“Plug and Play”这个连接初创公司、企业、风险投资公司、大学和政府机构的领先创新平台将举办为期四天的活动。上午会议将以有关创新主题的演讲和小组讨论开始,而下午会议将主要讨论初创企业。处于创新前沿的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将有机会在此展示其解决方案并向投资者进行推介。

ISE内容计划:展会期间将举办九场专家会议,参观者可以向业内最具创新精神的人士学习,享受一系列身临其境的演示、鼓舞人心的小组讨论和研讨会。ISE全天还将举办免费会议。

ISE技术之旅:准备好在ISE技术之旅中与巴塞罗那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见面!这些游览与加泰罗尼亚视听集群合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见证ISE展厅中尖端技术的实际应用。许多场馆都向公众开放,不要错过直接在巴塞罗那见证最先进技术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