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23上海汽配展: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高价值平台

2023上海汽配展: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高价值平台

6957 来源:去展网 2023-12-04 16:12:59

第18届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5652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参展企业表示,在上海汽配展上再次感受重要展会平台价值,通过展会塑品牌、拓市场,仍是企业营销的优选方案。

上海汽配展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全球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汽车行业服务平台。本届展会整体展示面积超过30万平米,较上届增长36%。有七大展区,每个展区都独具特色,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和展出意义。预登记观众人数已经超越2019年展会的历史记录。其中海外的预登记观众超过了3万,呈现出一场高水平的展览会。

参展企业携新品再度相聚上海

今年是广州菲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第10次参展。菲尔品牌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运营、销售、服务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生态品牌服务商,位于高端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资深参展商,时隔三年再来上海参展,带来了以奔驰、宝马、路虎为主的车型零部件进行全面展示。

上海住友电木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坂井信之介绍,住友1995年就进入了中国,先后在苏州、南通和上海建立公司。是生产可用于汽车制造的热固塑料和贴片胶企业。本次是第二次参加上海汽配展,他们带来了新的数字材料,可用在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机和减速器上。希望在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上,对新产品和公司品牌进行推广。

通过展会推广企业品牌、拓展市场

菲尔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以进一步深化“技术创新,驱动未来”的主题,这也是菲尔品牌的发展路径,本届整体参展预算是比往届增加了很多。希望不断推进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业务,展现中国制造与品牌的影响力。

坂井信之介绍,虽然过去三年能正常举办的展会不多,但作为专业观众,上海住友积极参加了行业重要展会。在本届上海汽配展上,按照公司的市场方针,来展示和推广尖端的新产品。通过参加展会,来进行品牌营销和市场推广,仍是公司的重要策略。

一家来自浙江从事生产和研发汽车配件、高铁设备的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上海汽配展是公司最重视的展会之一,今年带来了用在汽车减震器上的新产品进行展示。感觉本届展会人气恢复到了2019年的水平,在国际同类展会中处于领先。尽管现在营销渠道更多元,但参加展会仍然公司的重要营销推广平台,面对面交流更顺畅有温度,还能现场解决客户的一些疑问。所以,在推广方面,公司的第一选择还是参加线下展会,让现场演示、展示、沟通都能达到理想的状态。

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高价值平台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形势下,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新旧动能的转换为汽车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中机国际董事长夏闻迪表示,汽车行业如何抓住契机、全面提升全球视野,研发更高科技水平、更先进技术内容的生产方式,是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围绕展会主题,上海汽配展首次推出了“汽车产业国际发展大会”,并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展示区,全面展示了汽车行业的顶尖技术和风采。让参与者能够深入体验汽车产业的创新魅力,感受科技与产业的紧密融合,见证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

受访的其它参展商也表示,Automechanika Shanghai已是全球同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希望还能不断超越自我创新和升级,以满足汽车行业的发展需求,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高价值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