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十三届北京工业装配展AHIA China有哪些优势?

第十三届北京工业装配展AHIA China有哪些优势?

6385 来源:去展网 2023-11-29 17:02:09
2024北京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4-08-01 ~ 2024-08-03 距离开展95天 查看详情

2024北京工业装配展AHIA China将于7月17-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本展会以“工业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涵盖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汽车制造、3C电子装备、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等领域的工业装备,为整个华中华北机械制造、汽车制造、铸造、机械等领域制造企业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为业内同行提供了商贸采购、企业品牌拓展、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通过面对面技术与市场交流,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的个性化加工需求,打造一站式即时、高效展会平台,以促进创新产业升级!

制造业转型升级,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制造业产能巨大,结构性产能过剩,有强烈的智能化改造需求。智能制造装备行业覆盖范围广,机器人、传感器、工业软件、3D打印等都蕴含百亿甚至千亿的市场容量。工业4.0核心的智能制造进入深化应用、全面推广的关键“窗口期”,加之伴随高新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制造业正进入转型升级、数智绿色发展的时代潮流,市场潜力巨大。

聚焦行业资源,领域涵盖广泛

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涵盖了生产自动化、数字化工厂、机器人技术、激光加工、工业互联网、产品设计与开发、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制造平台等方面。参展企业不仅来自国内知名制造设备制造商,还包括全球领先的工业制造企业,以及信息技术和机器人制造企业。是会见企业、商贸交流合作、拓展新兴市场、品牌宣传推广以及网罗行业人脉的绝佳平台。

采购需求强劲,把握市场先机

展会期间特邀品牌采购商云集,这不仅有助于参展商高效推广企业品牌,更能及时收集目标客户的资料,通过现场会谈,展后沟通,拓展企业客户资源。还可以了解行业的一手资讯及资源,及时掌握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竞争态势,精准判断智能制造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从而调整发展规划,及时抢占行业市场,形成竞争优势。

同期会议活动,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

现场围绕“智能制造”等主题开设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产品发布会和对接会等,邀请政府领导、协会嘉宾、院士大咖、专家学者等行业精英出席,交流发展热点,剖析发展痛点,探讨发展难点,汇聚智慧,群策群议推动核心产业集群集聚做大做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